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儀宇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向馬祖鄉親報告博弈專法重大消息
作者: 陳儀宇 < > 發表時間: 2014-10-13
今天下午立法院舉行博弈專法黨政協商會議,由交通委員會召集人陳根德委員主持,國民黨許多委員都參加了,政府官員有交通部、內政部、司法部、文化部等部會列席,馬祖方面有縣長楊綏生、議長陳貴忠、議員王長明、建設局長劉德全等列席。

 其他黨派委員今天均未出席政黨協商,由於在場委員皆贊成下,於是主席陳根德委員作成會議決議:「協商失敗,逕付院會公決,由國民黨團提案,交付院會表決」。陳雪生委員亦發言,希望12月排入二讀會。
會前筆者三人今早曾拜訪過主席陳根德委員,據他向筆者三人表示:「我一向支持、贊同馬祖觀光博弈盡早成功,今天一定會讓專法走出委員會,交付院會協商及表決.......」等。拜訪過陳根德委員後,又轉赴陳雪生委員辦公室, 親向陳雪生委員致敬與慰勉;照這樣的會議結論,可謂博弈專法重大的突破,亦該法即可於十月或十一月間(本會期)加以三讀通過,陳雪生委員居功厥偉,令人敬佩。
作者: 愛鄉人 < > 發表時間: 2014-10-13
慢慢等。立法院生態有這麼簡單!

陳雪生說,今天林郁方委員親口告訴楊縣長,國民黨內部尚未有共識,博弈法在本會期通過的可能性很低。至於陳雪生個人有沒有把握本會期會通過?他坦白說:「沒有把握」。
作者: traveler < > 發表時間: 2014-10-13
真是謝謝這些「圓夢集團」,又開始幫鄉親造夢,繼續荼毒馬祖的未來!
作者: 海狂 < > 發表時間: 2014-10-14
真的只能送你「慢慢等」這三個字。

活了這麼大把歲數,還不懂其他黨派立委不出席的意思嗎?
你真以為只靠國民黨立委贊成就能通過這項法案?

別傻了。
作者: 雲在天 < > 發表時間: 2014-10-14
一件事,說出來後就是某人的~天跟地~的差結論,最近選舉近了,有一方污蔑的選舉技倆又開始了,週遭人馬又使出無所不用之手段,各位有志之士,要看清此技倆~選前騙選票,選後一個樣,選後我獨尊,看你怎麼樣~請大家認清我們在地人要的一個賢能-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有能力為家鄉服務的人,大家共同集結力量,別讓這股小人得道-雞犬升天這污氣繼續在公部門坐大。
作者: 小憲 < > 發表時間: 2014-12-05
現在九合一選完了! 博弈專法還會推嗎?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