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儀宇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爭取誰的權益?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6-11-21
陳儀宇先生是筆者的堂妹婿,曾為馬祖家鄉貢獻心力,令人讚嘆!也與有榮焉,惟因彼此於馬祖與台北兩地工作,五十年甚少聯絡。

近年來,陳先生邀約參加馬祖文教協會,共同為鄉親服務;筆者感時親友雙重情分,所以出錢出力地鼎力相助。

筆者眼見陳先生之理事長任期已屆滿,滿腔為鄉親服務的熱血卻未減,為此,適值小兒「林政緯」從金門寄來戰地政務慰助金相關資料,因此,建議並協助陳先生成立權益自救會。

今天(11月21日)正值一年前馬祖桃園同鄉會員大會舉辦日,當時由陳先生引領筆者及曹順官等十人,向三百餘位鄉親宣布參選立法委員,惟遭多數鄉親質疑屆時會被「摸頭收買」玩假的。

詎料,次日一大早就接獲陳先生電告,果然被鄉親們猜中,但筆者一向重視「生命價值」,正因為如此,此生為正義付出極大的代價,所以必須對「誠信」要所堅持。

立委選舉期間,筆者對陳先生滿腔熱血的動機從未質疑,縱然有很多蛛絲馬跡啓人疑惑,但大家都寄望能獲得陳雪生競選立法委員對「慰助金權益」的承諾。

準此,倘若陳先生能從「大我」思維出發,即便鄉親認知上,筆者是被「出賣」,也了無遺憾。

陳先生近日在馬資網以戰地政務權益自救會召集人名義刊載,當向國防部嗆聲「馬祖就是當年八二三台海戰役作戰區」一事,並抱怨未引起鄉親們的關注與警覺。

陳先生有無想過,何以至此?此事為什麼不尋求陳雪生立委向國防部溝通或在立法院殿堂上質詢?又為何不要求陳立委實現立委選舉期間已達成爭取馬祖權益的共識與承諾?

因此,令人匪夷所思的,陳先生何以自已現在又跑出來為鄉親爭權益,這種突兀的言行,必然引起鄉親關注動機所在?爭取誰的權益?所以,一個人的「清廉與誠信」很重要;陳先生不是一再痛斥國防部的「不誠信」嗎?

紀布德(林金官) 105 11 21
作者: 有史有真相 < > 發表時間: 2016-11-21
金官先生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誠信與大我,參選立委不被摸頭,選後繼續關心家鄉,以一管千秋之筆孤軍對抗強權,令人肅然起敬!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