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滿正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送書到監獄
作者: 藍朗青天 < > 發表時間: 2012-04-27
今年三月我有機會到馬祖監獄,訪視一些獄友。在過程中我發覺監獄內的圖書量少而陳舊,希望藉此機會呼籲文化局及鄉親們「送書到監獄」。

在苦悶而單調的環境中,易使人失去鬥志。雖然這些獄友因承擔犯錯蹲苦牢,若能在這期間豐富精神生活多閱讀,對他們個人,或是對社會都是正向的提升。勵志的書,可以堅定良善的信念;技藝的書,讓他們原有的一技之長,未來進入社會後更精進。(技藝類的書,目前比較需要的是水電方面的)
日前天下遠見出版社兩百餘冊書籍在參展結束後全數贈與地區,在此呼籲文化局是否能從中提撥一小部份給馬祖監獄,即使是10冊,我想這些獄友們一定很高興。

若有民眾家裡有不要的書,願意送到監獄的,
請向林滿正聯絡 0911839319


馬祖日報2012-04-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者劉秋月�南竿報導】天下遠見出版社贈書!原本受邀參加馬祖圖書館開幕,天下遠見出版社提供超過兩百冊的圖書辦理書展,內容均為天下文化銷售排行為主的暢銷書,活動結束後天下遠見出版社慷慨表示,願意將提供書展的所有圖書贈與馬祖,文化局代表鄉親表示感謝外,近日也將該批圖書寄往離島圖書館,供地區軍民利用。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