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滿正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民意問卷投票調查作業說明
作者: 藍朗青天 < > 發表時間: 2021-12-17
民意問卷投票調查作業說明

連江水民意調查中心是新近成立的單位,負責人是林滿正,受複委託辦理下一屆縣長選舉的民意調查,訪問設籍連江縣91.11.26以前出生者,在過程中我們將完全保障您的隱私權,受訪時請將問卷秘密的填妥並摺疊後,投入票箱內。有五題請全部填答,分別在「圈選欄」選項內選擇一個圈記或打勾,塗改可辨識者有效。
對於網路上的單一或選擇性提問,不是不說明而是擔心不能完整的說明,更衍生爭議。

作業簡要說明:
1.我們將在投票所四周三十公尺以外作業,不違反公民投票法第42條等相關條文。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問卷投票,表達初步的民意。
2.待選民完成公投票後才徵詢爭取做問卷,不會干擾公投投票的行使。
3.秘密填答秘密投箱,採秘密填答問卷,並請摺疊後秘密的投入問卷箱。
4.問卷投票者隱私權受到保障,問卷上沒有受訪者的個資。
5.只能鼓勵拜託受訪者填答問卷,是私人單位的民調作業。(在馬祖如果做一般性的電話民調有實質上的困難)
6.不會在馬祖進行開票作業,連江水民意調查中心現階段只受委託辦理收集問卷作業,完成問卷投票作業後進行包封,送交在台灣的委託單位。
7.包封時全過程錄影存證,取信於台灣的委託單位。
8.問卷樣張如下:(題目的設計不可能滿足各方人士的需求)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12/18公投日,歡迎連江縣選區鄉親來參加縣長選舉「民意問卷投票調查」,包含您對新四通的看法。


連江水民意調查中心
負責人:林滿正 0911839319
作者: 簡單路過 < > 發表時間: 2021-12-17
幾個問題請林滿正先生釋疑:
1.「連江水民意調查中心」是怎樣性質的單位,是營利組織?非營利組織?基金會?社會團體?是否合法登記?
2.請問該調查的委託者是何單位或機構或個人?請公開。
3.請問經費來源。
4.請問調查目的與用途。
5.調查結果是否公告,何時公告。
作者: 藍朗青天 < > 發表時間: 2021-12-18
感謝鄉親的配合,在投票率如此低的情況之下,我們還能夠完成1081份民調問卷。真的很感謝!

一般如果採取電話民調,在馬祖連江縣做要做到400份是非常困難的,而且要花費數天的作業時間。

接下來有關本民調的問題,連江水民意調查中心有被授權答覆的部分,只在負責人林滿正的臉書答覆。連江水民意調查中心只是私人機構,不違法、不侵權、不脅迫他人。

民調公司為什麼要做民意調查?這個簡單的問題在網路上都查得到,無非是為了瞭解大多數民眾對特定議題的看法、意見、利益與需求,......
作者: 掛羊頭賣豬肉 < > 發表時間: 2021-12-19
藍呆黨今天能混到政黨小三,沒這麼多優質黨代表自由發揮
很難搞成這麼漂亮的局,塔綠班一直埋怨還沒出手,就結束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