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愚人碼頭 < > 發表時間: 2014-09-11
馬祖人吸金詐騙的新聞是今天街頭巷尾最熱烈的話題。學弟在機場外面遇到我,問:「課長,你『圓夢』了嗎?」我回答:「你忘了我是反賭的啊?」

現在才知道,原來站出來反賭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詐騙集團的人比較不會找上你。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看到新聞時,老校長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現在的人啊,聽騙不聽勸、認假不認真。」

據報導,這家詐騙公司在101年7月成立,記得嗎?那是馬祖博弈公投通過的時間。

如同馬祖博弈公投的通過一樣,被騙的鄉親朋友們想要賺錢的心態情有可原無辜可憐,騙人的詐騙集團利用人性弱點也的確可恨。但我認為,當時異想天開積極推動博弈,甚至幫詐騙集團站台背書的主政者及地方意見領袖更為可惡,你們將馬祖導向了一條不切實際投機取巧不思知足不懂感恩而想要靠別人發財的路上,風氣民心也跟著如此。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然也不會有懷德這樣的慈善家願意花幾百億蓋4C機場、跨海大橋、建大學、發福利金這樣的好康。我曾公開當面問懷德先生:「澎湖、金門條件更好,還不用你先花大錢建設,為什麼你不去其他離島而選馬祖?」他回答:「因為我喜歡馬祖!」現在我知道了,他喜歡的是馬祖人的善良、純樸、好騙!

隨便就騙到5000人共約30億的錢。詐騙集團的錢來自於哪裡?怎麼來的?「圓夢計畫」圓了誰的夢?再想想馬祖博弈這條路,答案已昭然若揭。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2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