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Proverb 2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16-10-13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

He who keeps back his rod is unkind to his son;

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

the loving father gives punishment with care.


公義與慈愛是一體兩面的。只講公義,帶著人性弱點的人,在面對自己的弱點時很難承受;然而,一味倡導慈愛,給了人的弱點最大的藉口。



多少述說神慈愛的人,其內容是承認自己的軟弱在神的管教中變剛強而感恩?這答案藏在,中獎感恩神的世人口中,更顯明在沒中獎抱怨神的嘴裡。



神豈是祝福心存貪念的人?祂祝福的是貫徹生命之道的人。事實上,人對神的評論,不影響神的身分。神造人,祂是人天上的父親,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人若不受管教,就是私生子,不是兒子了。



有一在台灣適應不良的孩子,他的母親在他小學畢業後,將他送到美國,自己在台灣賣東西持家。她能做的,就是天天為這兒子流淚禱告。在這兒子上大學的某一天,因遇到困難,跪下禱告,在禱告中神像放電影一般,將他昔日的叛逆一一以異相浮現他眼前。他當下痛悔哭泣,改過後他成了在神國裡新造的人。



神愛人,管教時從不手軟,見證自己是人真正的靈魂父親。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