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一個奈及利亞人的心聲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19-07-01
一般人對非洲(除南非外)的印象,是貧窮、落後、瘦弱,那天我傳我的照片給我住美國的妹妹,她描述照片中的我瘦得有如依索匹亜難民,可見全世界對非洲的觀感。

以下所附影片中提及的奈及利亞人,他是個生意人在他的認知中
聽福音該是向西方人取經
聽佛道應是向東方人取經

最後從他拜神是獻上自己的好行為,看到在「缺乏」處不「缺乏」的經典。

「缺乏」從人有限角度去了解,的確常造成人的困擾或阻礙,也影響人拜神的心態。這位奈及利亞商人的故事會給人生命價值認知很大震撼。

期待您複製下面貼到YouTube,找到脫離這「缺乏」困擾的心鎖:

「杜拜的真耶穌教會信徒之信心 TJC Faithful in Dubai - Sis Annie Chen」

有YouTube 真的天涯若比鄰,聽聽世界各方的聲音,人生不在框架中受限;而是在框架中不受拘禁。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妹妹口中瘦如衣索匹亞難民的我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