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結不結婚的差別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19-08-01
面對婚姻,是結還是不結,真的是很糾結。回想當時的糾結情懷,忍不住問:「結婚與不結婚的差別?」得到的答案很簡單:「不結婚,我們的關係就只是朋友;結婚,你就是我的太太,我們的關係就是夫妻。」

這樣的答案似乎是在解釋名詞,但是實質的意義卻是「差別很大,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今天聽到一位美國的姐妹提到同樣的「糾結」,當時她才20歲,還在念大學,她想專心在課業上,沒想到她對婚姻的態度,讓她的父母放心,在她大學畢業前完成婚姻大事,至今婚姻美滿。

「婚姻」不可怕,正確「婚姻」的態度才是「結與不結婚」的關鍵。

相信聽了以下網址後段的故事後,對婚姻會更以正確的態度去面對。

https://youtu.be/g_Of7qlUWOY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