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我想努力把你記住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19-08-23
「在夢N時我們同桌一起研習!」有位老師走到我身邊開心跟我說,我的答案似乎傷了她的心,我尷尬笑著說:「真的!?我忘了!」

天啊,我怎麼這樣回答!對我而言,能留在記憶中的人一定要有某些談吐的特質。

早上講師上完第一堂課後坐到我對面,刻意跟我聊聊,她說:「我們真的沒見過面嗎?」我說:「我不是本縣市的,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本縣市英語研習課程。」她禮貌誠懇地多聊了幾句,也就離開了。

我或許不是視覺型的學習者!但是,我總是珍惜每一次的相聚。記住,不是我的本事;真情相處倒是真的。

前些日子看了一篇失智報導,那位太太看到失智的先生情深地牽著另一個身旁的女人時,她理解先生的失智、更理解先生生病前內心表達深情的點滴。

我雖沒有失智,但是在情感的部分那位失智的先生已透露那本質的可貴。曾陪我走過生命片刻的身邊每一個人,我內心感恩那失智先生的代言。真的,真心勝過嘴邊的甜蜜!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