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真誠地邀請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20-02-20
昨天我在辦公室值班,有一同事向來對我很不友善,對我咆哮說我傳了一次「神愛世人」給他。

我知道多數人不喜歡我談信耶穌的事,但是不至於如此。

奇妙的是,除了這件事他非常生氣外,他又因其它事對我大聲咆哮。突然,我們就像演戲般倆個人笑了起來。在場的同事都為我們捏了一把冷汗,而後又因我們的笑聲放下心,無法猜測怎麼會有這樣的劇情。

更不可思議的是,接下來我解決了他工作上的困難。他的這困難是我無法解決的,我只能說是神幫助了我。

我感動的是,這樣一個抗拒「神愛世人」的人,神卻願意藉著我幫助他!

半夜我睡不著,醒來聽了下面這人生故事,真的很感人。所以不管信不信耶穌,請相信我的真誠,聽完她的故事:

https://youtu.be/hBHm6fp-qdk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