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感恩家長貼心的精神支柱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20-03-08
有位家長跟我長談後,分享他處事的感觸,他說為善所受的壓力遠遠超過為惡所受的壓力。這似乎很不合常理,但這確實是社會現象真實版本。

如果認同以上的感觸,2020各地來勢洶洶的大災難,就不是醫藥與知識的問題,而是「善」在良知中的呼喚。

這呼喚,誰能聽進去?中國有句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很多人醜化「為己」(為自己的善行盡本分)!再加上因為中國人敬鬼神而遠之。殊不知有句話:「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這話是說:我遵照神的話去做,就算有人因此毀謗我,神不為此看顧我嗎?再從歷史角度省思,降在埃及的十災,當時以色列人豈不也在埃及?同樣同時在紅海裡,以色列人行走紅海乾地,追殺他們的埃及軍兵卻遭紅海吞沒。

有了神以上的保證,誰能向「善」挑戰?願2020災難,靠著人類歸向「善」,也因著神的憐憫,停止吧!停止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