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你曾拒絕過美好嗎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21-01-29
當一而再,再而三被拒絕時,怎麼辦?處罰對方?那是人的世界,教育、行政、法律,都告訴我們該罰。

有一個這樣拒絕對他生命關愛的人,最後因腦出血雙邊中風癱瘓來教會,神還是醫好他,讓他快速康復健步如飛。

而後他再次拒絕主耶穌對他的關愛,他問傳道:「病人病好了,還需要天天上醫院找醫生嗎?」他以這樣的態度拒絕耶穌。

在人聽來或許只好放棄,但是神為了人永生的緣故不放棄拒絕祂的人,即使人在世上用世上的眼光,就如螞蟻在自己的世界築屋、覓食,做自己一樣。螞蟻的努力,在人的眼裏,實在是一根指頭的問題;人在神的眼裏也一樣。

然而神愛世人,以下真實故事歡迎聽聽:
URL—-https://youtu.be/8lc1bI85Vdc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