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是得?還是失?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21-02-11
有些圖片比文字還傳神,早上看到兩幅畫都針對得與失給了很好的詮釋。是的,賺得全世界,賠上生命,值得嗎?

這讓我想起與兒子跨越時空的對話。先不談維度所界定的時、空問題,就單純人類所面對的生活談論。

我跟兒子分享自己面對生活的態度,是期待神陪伴我們不論行走或躺臥。我回憶他小時候外出時,總愛撿石頭帶回家當紀念,企圖鎖住對那地的回憶;因他無法移動土地回家。所以,趁機問他會有人去撿路邊小石頭嗎?

而後,我繼續說,我們所需用的,對神而言就像路邊的小石頭,夠我們需用。我們真正要在意的是自己是否與神同行。

是的,不管我們人類所處的維度只能看見眼前的空間,或是無法透視時間。總之,神總不撇棄跟隨祂的人,不論神和我們之間所處的是否在科學家眼中的維度不同。因為神明說祂是創造宇宙萬物、自有永在的神。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