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真實的生命樂章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21-05-27
患難見真交,是這世代稀有的幸福!

我認識綉麗姊妹是在我的朋友遭患難的時候,神安排我們認識的。從認識後,她針對我們的需要主動伸出援手,時刻幫助我們度過危急,直到今日她仍是對我們關懷不斷。

她長我些許,在大專任教。她訂婚後方知先生患有精神疾病,原本想解除婚約,然而因遵守神的話,最後還是勇敢面對婚姻。雖然婚姻帶來許多的熬練,但是同時見識了神的信實與慈愛。

她用生命走過的歷程,很值得效法。

願神時刻紀念她對人的憐憫與關懷,也願她的生命見證,讓每個正面對生命考驗的都能靠神(相信神的公義與慈愛)剛強壯膽。

秀麗姊妹的生命見證(可從29分30秒開始聽)
https://youtu.be/Pp1pUGKdkD4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