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憂慮沒有特效藥但經歷過就有答案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22-03-15
神不斷從憂慮中釋放我們,當我們選擇相信神,所憂慮的就不再是憂慮,而是一種享受有神同在的經歷。

就像所附造型,如果看到的是吐司皮、玉米粒、心形吐司片,那就是食物,如果看到的是金黃捲毛的天使,那就是善良、純真的幫助。

苦難中的憂慮是憂慮,沒有苦難的憂慮也是憂慮;正如你、我有不同的憂慮,然而憂慮相隨是共同的經歷。同樣是一種經歷,然而不同面對的經歷,就有不同的結局。

那選擇面對憂慮,相信神是全能的,倚靠神剛強壯膽的,必能享受神同在;見證祂用大能護庇,使自己得恩典的福氣。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