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阮琦雅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為自己做對的選擇
作者: 阮琦雅Chiya < > 發表時間: 2022-09-04
是誰傳好消息?是人替神傳好消息給人?還是神自己傳好消息給人?

有一次聚會結束後的晚上,有個信徒要求傳道能夠跟她的先生傳福音。

傳道當時已經忙了一天,覺得有點疲憊想休息,又想到這位姊妹的先生已經向他傳了無數次的福音,他似乎沒有要接受福音的意思,但是又因為這位姊妹很渴望傳道能夠幫這個忙,所以也就難以推辭的答應了。

這位姊妹的先生料到他的太太無非要傳道道跟他傳福音,也就拖到晚上11點多才到教會。

那時傳道實在已經很累,這姐妹的先生也無心聽道。這個時候,這位姊妹一轉身,獨自到他們兩看不到的地方拼命的禱告。

後來傳道問這姐妹的先生:「你要不要受洗?」這姊妹的先生頻頻點頭,當時傳道只覺得他是應付他吧。

回到了家,姐妹很訝異的聽到她的先生說:「當傳道問我要不要受洗的時候,我看到了異象。我看到的意象是,神和魔鬼對話。」魔鬼說:「他是屬於我的。」於是神就對這姐妹的先生說:「如果你不信耶穌,你就會被魔鬼帶走。」於是他頻頻點頭的說:「我要信耶穌,我要信耶穌。」

於是他要他的太太打電話給傳道,轉達他要受洗信耶穌這回事。

所以福音是神傳給人?還是人傳給人?

世人啊世人,真的不要擔心人向你傳福音;擔心自己拒絕神的景況吧!

福音的機會神給,人可以選擇世間結束後的去處。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