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劉浩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黨員大會 心得分享】馬祖左右手|劉浩晨
作者: 劉浩晨 < > 發表時間: 2022-07-01
馬祖的進步是每個人的責任,在成為參選人之前,我也是生活在馬祖的居民,每個人都在投入自己的力量,讓馬祖變更好。

這場選舉,我期許自己盡力而為,但不帶得失心,因為不管選上與否,我並沒有減緩在為馬祖努力的步伐,身為旅宿業者,我還是持續在為擁有世界級景觀的馬祖,追求精緻化的旅遊環境與服務品質的提升。

回馬祖的近十年,我感受到政治確實是很大的一股力量,它應該是生活化,且充滿活力的,但在很多的面向中,感覺是與生活稍微脫鉤,有些資訊的不透明,造成大家對於政治冷漠以及遇到需求要人情拜託的現象。

政治事務不能只是靠”人情”,尤其公共政策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每一位鄉親,政府的各種建設與投資,也是出自人民的納稅錢。馬祖人際關係很緊密,若是看在”關係”,就忽略了把關品質,或沒有是非對錯,這絕對不是百姓之福。政治人物陳定南曾說過:「如果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無法兩全,我寧願受人尊敬」,即使會受到一些人的討厭,也希望自己堅持作對的事情。

民進黨對馬祖而言是一股新的力量,而我們黨部團隊的其中一個重要的精神,應該是”就事論事”,也就是今天若團隊內真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我們反而要第一時間出來做評論與建言,不用等別人來說。”認清是非”是很重要的,台灣的政治環境,有太多既定的立場與對立,所以可以把黑的講成白的。

我選擇加入民進黨,是因為我真心相信「馬祖的民進黨團隊」,是目前能夠改變馬祖僵化已久的政治結構最重要的力量。出來參選議員,就是希望藉由團體合作的方式,來為馬祖的政治注入新的氣象,能夠改變現狀,與原來的政治團隊一起讓馬祖共好。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