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劉浩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唯一報名 X 議員政見發表會】馬祖左右手 | 劉浩晨
作者: 劉浩晨 < > 發表時間: 2022-09-06
昨天接到連江縣選委會的電話,詢問我是否確定要申請登記政見發表會,詢問後才知道,我是南竿(第一選舉區)唯一填表申請的議員候選人。

這次的南竿議員選舉,總共是8選5,我是8位中唯一的政治新人,其他參選前輩都已在地方累積了相當的知名度,但我希望把握每一個政見與參選理念被看到的機會,所以堅持申請。

過了幾分鐘,選委會再次致電詢問我「真的確定嗎?議員的政見發表會是沒有電視直播的喔」

「確定,我要申請」

因為提出的政見就是我未來重點要做的事,屆時也將會錄影分享給大家觀看。

馬祖左右手
連江縣議員參選人 劉浩晨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slandhaohao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