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觀測所】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觀測所】范雲的雙標正義
作者: 本站 < > 發表時間: 2021-03-22
 「純情房客俏房東」喧騰多日,苦心經營多年「愛妻顧家」的王定宇,形象一夕破功。同時,這也是一面照妖鏡,自詡為「女權鬥士」的民進黨立委范雲,高舉「性別平權」大旗,却未出面聲援同案自請處分的顏若芳和暗自垂淚的王定宇妻子,對照她全力聲討陳雪生「肚子頂三下」,難怪立委葉毓蘭在臉書慨嘆:民進黨對性別疑雲的雙標,受創的只有女性和性別正義!

民進黨對性別疑雲的雙標,受創的只有女性和性別正義!
-
姑且不論為何民進黨執政下的府院黨,發言人經常身陷性別疑雲風波,但這些事件也有正面功能,向全民揭露一個殘忍的事實: 民進黨對於女性還有正義的價值,就是...

立法委員葉毓蘭發佈於 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鏡週刊報導,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出與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王定宇神隱一週後,高調上電視和接受電台專訪,一派輕鬆;而顏若芳自請處分,發文道歉,暫停發言工作。外界質疑民進黨立委范雲長期自詡為「女權鬥士」,卻在王定宇事件中噤聲。范雲日前更反問媒體:「這裡面妳覺得有什麼事情,是我應該要照顧的性平問題?」

 范雲對不同黨派的性別議題,採取雙標,不只一椿。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踢爆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因職務之便與記者Y女交往,拍下性愛畫面,還令Y女2次墮胎,讓Y女受害甚深。范雲却說:「我過去一向不公開評論個人情感」,認為這是私領域的事情,與公共領域無關。如此雙標態度,顯見她心中只有黨派,沒有真正的兩性平權。



 回顧陳雪生「肚子頂三下」事件,范雲小題大作,對陳雪生進行抹黃「殲滅戰」,從中央黨部到地方黨部,全面動員,並側翼操作各大親綠報刊、電視、臉書、PTT等訊息載體,構成一整套連環綿密、有節奏的「組合拳」,逼迫陳雪生公開道歉。范雲鍥而不捨,去年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提出性騷擾申訴,今年3月台北市政府性騷擾防治委員確認性騷擾事件成立,對於陳雪生的追殺,再下一城。

 去年7月范雲接受電台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她表示:「我覺得他(陳雪生)就是習慣性這樣對待女性,他就是馬祖王,馬祖縣長,他身邊的女性、下屬沒有一個敢講話。」這段談話,顯見她對馬祖政治和民情的無知。殊不知陳雪生非但不是所謂的「馬祖王」,甚至為了選票,甘願忍受選民當面開駡,經常委曲求饒:「你可以駡我,不要駡我爸爸」。陳雪生成為馬祖政壇不倒翁,由於「24小時手機開機」和無微不至的服務。並且,他從政以來,在感情和婚姻生活上,一向守身如玉,連曖昧都不曾傳聞,也從無歧視女性、開黃腔和吃女性豆腐的紀錄。因此,即使面范雲和民進黨鋪天蓋地的全面聲討,却在馬祖毫髮無傷,讓馬祖成為他的避風港。

 范雲在批判和聲討別人時,她自己經得起檢驗嗎?2015年成立的社民黨,范雲擔任首屆召集人,次年代表社民黨在台北市參選立委落選。2020年她背棄了自己一手創建的社民黨,接受民進黨徵召,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才如願邁入國會殿堂。為此,柯文哲公開嗆她:「被收買就被收買,還囉哩巴嗦幹什麼!你黨都沒有了,你還囉嗦什麼!」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日前,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接受商業周刊訪問時表示,他數度被政黨徵召參選,但都拒絕,他說:「站在那個位置,你必須要『考量全局,有所取捨』;如果是我,我也不保證能守身如玉啊!」比照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潘忠政,范雲背棄了社民黨,投靠民進黨之後,固然獲得一席立委的權位,却也失去道德的高度,成為一名政客。站在不分區立委的位置,必須「考量全局,有所取捨」,黨同伐異,雙標正義,不正是政客的日常工作嗎?
作者: 馬祖冬天幹西囉 < > 發表時間: 2021-03-22
她還有今天被媒體認證-裝傻的正義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5334029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1-03-22
看到的都是表象,表面現象
,問問大家,這麼辛苦演出為了終極目標是什麼?,權力是最好春藥,兩年以後抛
棄社民黨後要親征大安區域立委會成功嗎?
問問大家,這樣操作網路聲亮是走在鋼索上,會韱滅國民黨推生戰將嗎?
同樣的問問大家
雪生委員何時退休?
問問大家,誰誰誰能夠搶下馬祖區域立委呢?
腥羶紅黄都是過程的着色劑,要抹紅通水通電通橋通老共都是議題,且不見金門第五縱隊巳經通水兩年了;大橋正等待縣長選舉路跑熱身造勢,馬袓只在飯小姐黃泥巴内掙扎嗎?
萬事莫於建設急;大橋人家搞了三十年
終於成功,馬袓人要有百年計劃後有橋才有軍事及觀光價值,通車之日也許是15年後;誰記得前輩的努力呢?
記不得是雪生委員促成的?
問問大家搶頭功搶立委大位抹黃抹紅抹老共有何不能?
作者: 一抹虹 < > 發表時間: 2021-03-22
這位“利”委,本來就是投機人士,不就會了利益,故意駡詐騙黨兩句,就被召不分區了,這和林九萬同出一脈,利益就是一切,理想正義是什麼?能跟錢比嗎?
作者: 大浪 < > 發表時間: 2021-03-22
這不能怪「飯」云,因為被雙標黨提名做為不分區立委,她的那一切性平議題都變「雙標」了!
其實這篇社論還漏寫了一段,陳雪生除了沒有緋聞、姿態夠低外,馬祖還有非常多的女性朋友會開他肚子的玩笑,經常摸一下、捏一下他的肚子,嘲笑陳雪生肚子太大;這位假性平立委根本不知道,反而說馬祖鄉親、女下屬不敢說,真是可悲的論調,以為性平是她的主場優勢,可以好好發輝一下,卻偏偏陳雪生在性平這塊是場外的觀眾,根本打不到,看來真是打錯如意算盤了!
作者: 無殼蝸牛 < > 發表時間: 2021-03-23
大浪 wrote:

馬祖還有非常多的女性朋友會開他肚子的玩笑,經常摸一下、捏一下他的肚子,嘲笑陳雪生肚子太大

的確陳立委被馬祖女生吃豆腐的機會更多
作者: 友志一同 < > 發表時間: 2021-03-23
王定宇的案件有任何是進入調查或者受害人出來聲討他的道德?他可不像桃園某村長說國家機器控制帶女生去汽車旅館吃麵線,有受害者出來指控。
范雲事件已然被台北市政府立案成立,當時立案成立時,馬資網也是靜悄悄一片,我以為站長和小編睡著了沒有看到這則新聞,不,看來是馬資網在雙標,不動在地立委的『新聞』。范雲的指控其實靜待法院判決,很快就水落石出了,馬資網在急什麼?我就等判決出爐,馬資網怎麼報,會不會觀測一下?

我期待站長或小編到時的『正義』。
作者: 海洋芹壁 < > 發表時間: 2021-03-23
眾所周知現在司法早就被綠化,而且王是雙方你情我願的"租"在一起"同居"在一個屋簷下,要要立什麼案?按照你的邏輯通姦的人只要雙方願意沒有人提告,就可以了是嗎?難怪綠營通姦要除罪化,吸毒也要除罪化,經典台詞"裁判,球證,旁證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
村長的事情司法仍在進行中你也可以下評論?若是有人誣告你只要立案就大家就可以開始砸石塊了是嗎?
司法立案不立案不等同事實存在,這點素養都沒有也好意思出來叮人?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1-03-23
友志一同 wrote:

范雲事件已然被台北市政府立案成立,當時立案成立時,馬資網也是靜悄悄一片,我以為站長和小編睡著了沒有看到這則新聞,不,看來是馬資網在雙標,不動在地立委的『新聞』。范雲的指控其實靜待法院判決,很快就水落石出了,馬資網在急什麼?我就等判決出爐,馬資網怎麼報,會不會觀測一下?

我期待站長或小編到時的『正義』。

友志一同網友一定很少上馬資網,所以才會指控本站「范雲事件已然被台北市政府立案成立,當時立案成立時,馬資網也是靜悄悄一片」、「馬資網在雙標,不動在地立委的『新聞』」。
希望以後常上本站,才能做出正確的評論。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這則新聞刊在2021年3月5日登於本站最新消息
作者: 掛羊頭賣豬肉 < > 發表時間: 2021-03-26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https://www.facebook.com/dppwomen/posts/3550215968346040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