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畢業季:夏日小札,請已畢業的同學一齊分享心得。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15-06-15
畢業季:夏日小札,請已畢業的同學一齊分享心得。
記否?昨日,你踏進了這美麗的園地,今日,鳳凰花紅,你又向這園地揮手告別了。未來的歲月也許你還要在學海裏揚帆,追尋你遠大理想。或許就要踏入社會,接受考驗與挑戰。
三年,四年對於整個人生來說,只是短暫的一剎,但在這屬於今色的年華裏,你該擁有無數甜蜜和歡欣的生活片段。培育繁茂而美好的回憶苗圃,是我們所熱切的願望。盼望在這些許雪泥鴻爪中,能夠幫你,妳,你拾回ㄧ些溫馨的回憶,不管在中年或老年。好同學!三年或四年就這樣過去,該是說聲「珍重再見」的時候了,讓我們堅強握緊友誼的手!使我們熱忱的心凝聚,直到永遠。小市民祝福今年畢業的大小同學都能獲致美好的人生祝福,也為你,妳永存健康愉快的祈禱,也是小市民終身盼望的。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