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永恆的情懷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15-07-08
為了世世代代中國人的福祉,中國必須統一在三民主義所揭櫫的自由、民主、民主、繁榮之下!可是如今變數甚大請聽小市民道來
今年正好是臺灣光復七十周年,七十年來由於有為政府的大力巨擘,全民的共同努力,已經把臺灣建設成一個自由民主,安和樂的利社會。
臺灣面積不過三萬六千平方公里,人口二千三百萬、自然資源貧乏。但今非昔比因選舉內鬥也。舉例臺灣如今國際外交是屢次失敗而扔憤憤不平無用也!國際講利益講現實。
我們以前可以說:臺灣是中國的明燈如今咱們黑(藍綠內鬥)大陸是黑中帶白我預言早晚在一個中國下統一那是以後事。回到印證:千萬懷想家里,千里終須一別。如今長江在視覺上有常常更張進步,如:自然景觀,水色之外,加上、「黃山」、「衡山」、「九華山」。動人傳說,秀麗的外貌。華中是兵家之爭,三國故地的江陵,諸葛亮發跡的襄陽,西漢的長沙馬王堆,朱元璋的故里鳳陽皆足以令人發之古思之幽情。
感想
讓網友更瞭解中國,進而更熱愛中國。
作者: 651 < > 發表時間: 2015-07-08
愛情是沒辦法強求大家都知道的問題 ,

就是有女人強求太超過,今天男友晚上打電話給我,我聽男友他講說 前幾天是有承認幫隔壁同事倒垃圾, 一直沒幫同事倒,我男友走過去,女同事說, 幹嘛把垃圾拿回來, 還說都不理我 , 那好,我請問女同事 我男友是妳老公嗎? 幹嘛 ,還被妳教訓 , 搶我男友。



奉勸大家 人的一生中,遇上對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有時候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痛苦了。
作者: i-love-matsu < > 發表時間: 2015-07-09
領中華民國的退休金,請熱愛中華民國歡呼歡呼歡呼鼓掌鼓掌鼓掌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15-07-09
我的確領中華民國的退休金,但我也熱愛中華民國。1949內戰結果勝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佔領整個大陸國土,國民黨敗亡逃亡台灣。照歷史定論成王敗寇,在聯合國台灣中華民國是被大陸趕出聯合國,連老蔣都說中華民國已經亡國了!所以到死前念念不忘要反攻大陸,這斷歷史大家不會忘記吧!對中國我個人認知當然是中華民國,但憲法認為大陸屬於中華民國。中國對於我是中華民國,對大陸十三億人言是中華人民民共和國。我認知中華民國,大陸認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馬祖的中國人我當然熱愛中國,它包含全球各地華人的中國人。難道您不是中國人?我付出三十年年資難道不夠格領中華民國的退休金嗎?
作者: 芷彤 < > 發表時間: 2015-07-10
女人叫男人倒垃圾,男人沒有幫她做事,請問這是什麼心態 ? 我是你的男人嗎,而你卻不是我的女人。


男人啊,無法與她對未來有共識,請你早點放開那女生吧,這種演技可以拿奧斯卡得主,女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