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從那裡跌倒從那裡站起來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15-07-24
碧海藍天美麗海洋公園的龍洞是炎炎夏日避暑勝地,記得103年內人氣喘病發,我又有憂鬱症,在二女兒邀請之下到新竹看病,二女兒工作地就是國立新竹醫院,那是暑假七月份,每天到仁愛國中散散步,內人病重不如我,我是心病,她是體病。休養近月,想回土城家,二女兒約姊倆部汽車載我去東北角「龍洞海洋公園」浮潛。我那時步步為營,深怕跌倒,下階梯時腳踩空跌倒,時間是七月十八日,全家人因我跌倒著急不已,後送亞東醫院斷層片子知道是左骨粉碎手術費用七萬,跌倒經治好後,我始終想我一定再回「龍洞海洋公園」浮潛。去年我慢走到快走,爬土城大尖山,重練太極拳,學回游泳,二年後同樣七月十八日,二女婿全家人帶我重回跌倒跌倒地,並在「龍洞海洋公園」浮潛。
感言
人生一場戲,就看我如何面對它、勝過它、演好自身角色、打好根基,演出就順利多了!朋友;面對問題想破解之法就對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