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善良鄉親,拜託您們請給金官服務馬祖機會,拜託,謝謝!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16-01-08
聽過四位立委候選人個人政見發表,其中陳雪生內容是空無一物。公關交際難道非以麻將應酬不可?小恩小惠拉票正道嗎?私用馬祖日報媒體制止金官表達言論自由這是不是又回到戒嚴年代不是嗎?北竿與對岸小四通
任何立委候選人都會做,設海洋大學、
馬祖分校、大家都會做。但金官執行面更
勝陳一籌,因他懂金融面。再說陳雪生在他任職國代四年、縣長八年、立委又四年、總合計十六年。土地所有權如今還有八千件沒有解決,購買【台馬之星】輪船,百姓言:【台馬之星不如台馬輪。】這是您帶團隊購置的,代表您智慧及解決問題都不行。解決問題的智慧、能力確實不足、更
須要換立委來解決才行。為了馬祖善良百姓個個有尊嚴,請換個立委從新為鄉親服務,請給金官服務鄉親的機會,再次拜託!謝謝!謝謝善良鄉親,更祝福馬祖平安喜樂,是盼?
作者: 不記得 < > 發表時間: 2016-01-08
我們選出來的立委
為了選舉,過去縣長及立委大選曾代表親民黨、又曾無黨籍參選,
這下為了連任趕緊加入國民黨好獲提名
出席率低質詢率低
這樣挺得下去嗎


鄉親們
70年前在大陸,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退守台灣
今日在台灣,眼看要被民進黨打敗了
沒關係,還有後山、還有苗栗,
越過台灣海峽還有金門、還有我們馬祖
我們可以建立堅強的復興基地
生聚教訓蓄勢待發

不要忘了我們的血液
一篇社論
「連勝文遭槍擊 為何不會死?」
這般見識足可證明藍得根正苗純

請鄉親支持
相信當選後
出席率一定比現任的高、質詢率一定比現任的高
作者: 朱瑞忠 < > 發表時間: 2016-01-08
土地問題延宕了二十多年,這是憲法保障人民的財產權,都沒有辦法落實,我們還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嗎?大慨是縣政府和國防部占用太多的民地,不願意還給鄉親吧!

最近有人說,還要修法解決土地問題,請問您們要出來選立法委員的候選人,有什麼修法主張呢?

又有人說,軍方占用民地超過二十年,地就是軍方的,那縣政府占用民地超過二十年,地就是縣政府的囉!土地法規有這樣的條文嗎?如果有的話,軍方和縣政府沆瀣一氣不都是土匪。
作者: 朱瑞忠 < > 發表時間: 2016-01-10
公有土地返還鄉親可申請至民國108年1月9日,在這段期間可說是公有土地的「閉鎖期」,公有土地非經有償徵收或價購取得,應不得開發或移轉,開放給民眾申請。如介壽商場的BOT案,如果在108年1月9日前冒出一個原地主,BOT案還執行的下去嗎?

戰地政務時期,軍占民地是不爭的事實,鄉親的土地被縣政府和軍方使用了超過一甲子,為了實現土地正義,除了還地於民,也應該要由國防部發給補償金或賠償金,補償鄉親的損失。

立法委員是鄉親一票一票選出來的,期盼能多為鄉親做一點事。
作者: 海狂 < > 發表時間: 2016-01-10
林金官懂金融面所以適合當馬祖立委?

就憑那12條泛善可陳的政見啊?
需要我提醒你那些政見有多可笑嗎?
那隨便抓一個有馬祖血緣關係的財經系背景的人都可以當立委了吧?

要說台馬之星,比起陳立委,更主要的肇因是那個一意孤行不聽人話的硬幹楊基吧?

馬祖正需要專業力量轉型的時候,一個會說出「已經找到陳雪生罩門」這種鬥爭味十足的標語來當口號的侯選人,我想馬祖並不需要

馬祖人還比你不熟陳雪生嗎?
何需你這個不住馬祖的人去找在馬祖住了幾十年的陳雪生罩門?

馬祖人需要的,是馬祖經濟的罩門,林金官嘴上說有專業,卻完全在政見裡找不到任何能對馬祖經濟有實際根據的具體論述

林金官恐怕根本只想玩政治遊戲,腦裡想的還是打敗對手,而不是真的想為鄉里服務、讓馬祖起飛

紀布德先生光是博奕事件就足以看出其思維完全沒有為馬祖人著想,不然不會不顧查證就嚷著要全馬祖人拿自己家鄉土地賠下去玩

而現在紀布德卻還想著要用他那幾近瞎子摸象般的手法去找下一個財團來「建設」馬祖?

不要鬧了,真的

馬祖人不需要第二個楊基,更不需要第二個懷德
作者: cdpro2 < > 發表時間: 2016-01-10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靠批評別人,以往什都不必做,就想直接收割反對陳雪生選票。
把自己是”好人”一直掛在嘴上,這就是李敖所說的”好人”一個嗎?
請問您關懷過馬祖弱勢族群嗎?
請問您做過社會志工服務嗎?
馬祖退休人員有部分回饋地方,有的在縣立醫院做志工,有的在紅會或社協做義工,這些都是馬祖社會正面的力量,
您所說的好人是怎界定的?您為馬祖付出了多少?
在電腦螢幕前,發發牢騷,就能說算是關心馬祖嗎?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沒有行動,多說而無意,
大選沒剩幾天,希望各候選人拿出好料印證自己的好,不要再以批別人就是自己好的心態選舉,看了就噁心。

敖大師 文章閱讀心得 [僅供參考]
百度搜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53693989735043692.html
作者: kiss5204444 < > 發表時間: 2016-01-10
投或不投都是浪費,馬祖生路經濟權利就該被忽視嗎?可以亂開支票,隨便敷衍,保證跳票。

選舉才拿出來講南北大橋關心建設跟土地,難怪馬祖會越來越沉淪,滿悲哀換個人當,不一定還有機會。
作者: 施羽臻 < > 發表時間: 2016-01-11
看到其他縣市蓬勃發展,希望馬祖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作者: 赤兔馬 < > 發表時間: 2016-01-13
看過四位候選人個人政見發表嗎?唯獨這位候選人ㄧ上台就是亂噴,所有話題都是圍繞著陳雪生,罵的他一無四處,既然你這麼好這麼厲害,請問你對馬祖到底了解多少?有多少貢獻?
不是只靠一張會噴人的嘴就說懂經濟!
不是只靠一張會噴人的嘴就說是馬祖人!
不是只靠一張會噴人的嘴就能夠得民心!
選前就只會一張嘴噴人,真的選上了還是只有一張嘴!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不要以為會噴人就很厲害,終究只會造成反效果!
真的給你上了還得了,整個馬祖就只剩口水!
自己想出來選就說一聲,沒人會笑你,但不要找一堆藉口,真是另人做噁!
看你這年紀噴人都噴的有點吃力,何談翻轉馬祖,別再自欺欺人了,真可笑!
作者: 李神 < > 發表時間: 2016-01-13
這位老人家只能用一句形容『自卑感引起的自大狂』?
第1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