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善良鄉親,拜託您們請給金官服務馬祖機會,拜託,謝謝!
作者: 木水 < > 發表時間: 2016-01-13
陳雪生在馬祖獨霸16年,搞小圈圈,搞小恩小惠,已形成一股唯我獨尊局面,在基層已引起共憤,唯有用選票才能給予教訓,讓陳雪生回家休息,馬祖年青人才有未來.
作者: kobe0928 < > 發表時間: 2016-01-13
年輕人的未來難道是選個「活在戰地政務時期更老的老人家」嗎?
選擇陳雪生起碼服務、人脈、能力各方面都很全面的人,至少他不像某老人家那樣的幻想,
「是幻想不是夢想」、
「是幻想不是夢想」、
「是幻想不是夢想」,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作者: 木水 < > 發表時間: 2016-01-14
為了你個人政治權利,笑傲馬祖, 還要培植你的圈圈體系, 已嚴重阻擋有志年青人前途公平競爭。
1 副縣長作為政權談判籌碼,懸職 已一年多,要找誰?地區說從教育界找,這個要副縣長,那個要副縣長,但縣長提出人選卻被你一口否決,好玄啊!
2 把持風管處人事,風管處資源很大,亂搞.
3 其他風風雨雨傳聞。
你已阻擋了年青人升遷機會, 馬祖年青人都看不下去,憤表不滿卻又很無奈!
作者: 李神 < > 發表時間: 2016-01-14
劉縣長用人一向有他自己思考判斷,誰都不能影響他,在擔任衛生局長任內,陳雪生即便是縣長,劉縣長也有自己的堅持,難道是因為『幹不到副縣長,不爽陳雪生?』,真是太好笑了,馬祖一堆人才,怎麼輪都輪不到你們這幾個『大老』!
作者: 木水 < > 發表時間: 2016-01-14
回應這位李網友,請你去問一下陳委員有沒有說過這段話,
在馬祖我身負重任,要培養下一代,把馬祖年青人的朋友弄起來,劉縣長叫他妹夫王**去當副縣長,我跟王**講,你不可以當副縣長,為什麼?因為風管處很重要,風管處資源很大, 知道不知道,亂搞.
註:小圈圈,大圈圈有沒有捆綁其他年青人前途,看倌只有評量.
作者: 吳志在 < > 發表時間: 2016-01-15
我相信林金官有能力可以帶領馬祖前進,至於陳雪生出席國會次數如此的少,選他要幹麻?
第2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