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十四億的臺馬之星真的安全嗎?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16-08-16
前幾天聯合報登出新臺馬輪一年內壞了二十多次,未免故障率太高,它可是政府花了十四億新臺幣國輪國造。馬縣府沒出錢是政府白送給馬祖,道底是何原因?造成故障深覺奇怪?
一;它是新船不應該如此高故障
二;它是誰帶隊購置?
三;請檢調單位撤查道底
四;如果是人某不臧一定要糾出來
馬祖百姓已經吵得沸沸揚揚,如果沒有原
因故障率會如此高比例?我十月回馬訂臺馬輪,不然搭飛機。對 新臺馬之星實在沒有信心,萬一故障停在'海峽中怎辦?請馬祖偉大聰慧的鄉親想想辦法、讓我遊子平安回家鄉吧!
作者: hct < > 發表時間: 2016-08-16
我看目前小英國造計劃真的有問題,因為有前車之鑑---東西比人家貴,東西比人家濫.....
作者: 東海小豬 < > 發表時間: 2016-08-16
發生這樣誇張的事,不見檢調偵查,一開始地方的反彈聲粉多,現在隨著時間久而淡忘無聲啦!馬祖的政治也粉好玩,民代也鴉雀無聲,輕描淡寫帶過,簡直像辦家家酒般荒唐無稽,14億!還有漫長的修!修!修!拜託有點良心!安全嗎?阿彌陀佛!
作者: 林丹 < > 發表時間: 2016-08-17
善為醫者

上醫醫國 聽聲 治 未病之病

中醫醫人 察色 治 將病之病

下醫醫病 診脈 治 已病之病

醫者 意也 民意為先

當今 醫者

不加用心 於事混淆 台馬之星 難以救矣 !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