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陳國土新官上任三把火.我看到這種資歷與願景...絕對6把火.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06-08-02
樓上網友建言真是好。酒廠董事長是個畫實派的畫家,畫馬祖陳高,配上高梁植物,陳年老酒搭上糯米,紅麯,再加上名大麯酒。如此布置與行銷策略相得益彰。顧客有酒品嘗,有畫增景。推銷馬酒赴台,赴陸,必能提升績效,更能鴻圖大展。這樣建言; 不知馬酒是否真能如遠哲大師名言,往上提升?大概吹捧是少不了的。憑縣老爺的口才,搭配陳董的藝術,馬報的吹捧,這鐵三腳的合作,通路馬酒必力勢上揚。這是馬祖鄉親的期許,也是盼望。木己成舟,馬祖百姓只有祝福,希望年底見績效,請鄉親拭目以待。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