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陳寶全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氣候始終困擾馬祖百姓出入的交通,無奈也; 只有感恩。
作者: 小市民 < > 發表時間: 2008-02-03
馬祖出外的交通問題深受氣候的困擾。機場,台馬輪,開開關關,始終困擾馬祖百姓出入。鄉親啊; 不必怨天尤人,因小小馬祖有二座機場又缺乏導航設施,機師得靠目視進場,如同老美戰鬥機飛回航空母艦一樣,但航空母艦有最新進導航設備它行,當然馬祖無法比。想想台灣那個縣市有二座機場?只有馬祖在特殊的環境下有,怨天尤人無助機場開關。昨日聯合報小登鄉親在過年歸鄉路難在氣候,若真遇此壞氣候,只有地方縣長,立委拜託國防部派軍艦代替運輸鄉親返鄉過年。事在人為,未雨綢繆總是解決之道。農曆年關近,小市民祝福鄉親;家家平安,金鼠年行大運,願天佑馬祖。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