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聽說馬祖名人講座 連俞涵主講
作者: ICQ < > 發表時間: 2018-09-02
聽說馬祖2018人文講座」名人講座系列,
我們特邀金鐘獎 戲劇節目新進演員,演出許多好戲,如 :《一把青》、《如朕親臨》、《奇蹟的女兒》的連俞涵小姐,以她獨有「山羌少女」的方式,向馬祖鄉親們分享,藏身在演員光環之前,細膩敏感的雙眼下,隱然存在又恍若不在的人生觀察日記。

「我過的,是一個落拍的人生吧」,這是她書裡反覆提及的。

用獨特的溫柔去對抗,被陷入現實社會、快速滾動的直線人生裡的生存姿態。去嘗試、去尋找、去迷路,各種生之森林內,關於自我與靈魂的獨處路徑。現實人生,遠不如我們想像的那樣條理分明、字字清晰。在記憶的游離之間,模糊、消散、倒退的腳步與影像,透過身體的經驗練習與書寫。放慢腳步,跟隨俞涵,從簡單的生活出發,從創作文字到創造角色,一連串奇怪荒謬的人生故事,沒有追求效率的捷徑,只有自己,懂得對待自己最適合的方式。

由金鐘獎新進女演員連俞涵主講「女演員之前」
將於9月14日 (五)晚上七點半,在牛峰境廟前廣場準時開講,
竭誠歡迎各位鄉親蒞臨聽講。更多講座即時資訊,請至「聽說馬祖」查詢。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k.to.matsu/)

連江縣政府文化處「名人講座」─講座資訊
主講人:金鐘獎 戲劇節目新進演員 連俞涵
講題:女演員之前
時間:107年9月14日(五)19:30-21:30
地點:牛峰境廟前廣場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