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如果有個藝術季在馬祖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0-07-22
國立成功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的教師與學生團隊,於今年8/1和8/2首次在馬祖舉辦設計思考工作坊,將以「如果有個藝術季在馬祖」為主軸,探索馬祖的未來願景,思考如果有個國內外都注目的活動即將在馬祖發生,在地的人們將以怎樣的風貌,把馬祖呈獻給來自全世界的旅客?什麼將成為馬祖最搶眼的印記?邀請你一起來參與本次工作坊,思考將來造訪馬祖的人,如何在為馬祖走走看看,快樂「卡蹓」。
本次工作坊的地點為 (209連江縣南竿鄉1-1號),第一日(8/1)將於下午13:00揭開序幕,透過成大設計團隊於馬祖的攝影、紀錄,與在地參與者暢聊馬祖點滴。再透過設計思考方法步驟與參與者協作,探索馬祖的魅力與未來形象;第二日(8/2)透過精選的設計思考工具,挖掘前往馬祖旅客的期待與困難,盤點旅程地圖找出關鍵議題,並進一步提出「如果有個藝術季在馬祖」的行動方案。
本次參與工作坊的教師團隊有工業設計學系馬敏元教授、張婉玲助理教授;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楊佳翰副教授,建築系簡聖芬副教授與第十學院CollegeX 黃仲菁助理教授,帶領成大學生團隊和與會成員透過共創共學,歡迎前來一起來發現馬祖的魅力!

如果有個藝術季在馬祖-
〖工作坊資訊 INFO〗
■ 時間:2020.08.01-08.02(六、日) 13:00 ~ 20:00
■ 地點:馬祖< DAYSPRING.日光春和> (日光海岸)
■ 活動備有午茶與晚餐,邀請您一起來參與!

〖一起共創JOIN US〗
歡迎 #馬祖在地公務人員;#馬祖在地青年&學子;及#台灣本島青年&學子,一齊來共創!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6A5rA
報名截止日期:7/30(四)(或額滿為止)
聯絡資訊:國立成功大學 黃小姐,06-2757575#54341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https://reurl.cc/V6A5rA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