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童遊CRC定向越野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3-03-28
為提升親子團隊互助力,藉由定向越野充滿腦力激盪的關卡讓親子可以一同腦力激盪解決多元創意的題目,搭配錯綜複雜的津沙村落如何從大圖中找尋目標也考驗大小朋友的觀察力,當天邀請資深手繪師替共遊家庭進行人像速畫,另外還提供豐富的獎券等你組隊勇奪!
報名點我
集合地點:津沙籃球場
每組6人,共計十組(一般民眾5組,新住民、弱勢家庭優先5組)
成員組成:至少一位大人,其餘兒童7歲以上即可

參與活動需知:
1. 腸病毒防護宣導:近期確診過之孩童不建議參與(因有潛伏期考量);確診中孩童不可參加。
2. 為配合防疫,倘有感冒、發燒或其他身體不適等症狀,請勿出席。
3. 定向越野的大小朋友請自備活動過程中你所需要的物品,例如水杯、毛巾、著輕便衣物及運動鞋。

備註:
考量天氣因素4/8日下雨,活動異動將於4月6日公告馬祖日報,請報名人員再注意訊息,無公告,活動如期辦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