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蘇柏豪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這樣「精美」的搭乘數字,你敢信嗎?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6-05-02
看到今天航空班機的補位數字,大家心裡都心知肚明,有什麼感想也應該都很明白了。

旺季包機快執行吧!不要讓這種不合邏輯的現象造成所有人的困擾。

http://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2&t=149161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關島人 < > 發表時間: 2016-05-03
昨天機場候補"完美"的數據,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可是這兩天能見度和雲高都很夠,請問縣長和立委,C130在那裡?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6-05-03
BJ4了啊!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nico24539 < > 發表時間: 2016-05-03
來了觀光客 (苦了我們)機票難訂 ! 船票也很難訂!…… 回家的路 好難………………………
作者: 羽寧 < > 發表時間: 2016-05-03
這很正常有什麼不可能一票難求,有去過花蓮大家都知道提前好幾個月訂票, 前年去花蓮三天兩夜去大魯閣號 回來普悠瑪號 ,火車上有排骨便當100元跟朋友吃到松山車站還蠻舒適的 回南港 。


先不管訂不訂票是命 太魯閣、普悠瑪 秒殺票提早分鐘進月台,已經擠滿人後悔也來不及, 最近南竿-松山6月18日 北竿-松山5月18多可怕。
作者: 王欣晨 < > 發表時間: 2016-05-04
樓上的先生你不可以拿花蓮的車票來做比較,起碼在台灣火車坐不到至少還有其他方案阿!馬祖就只剩下飛機和船了,這樣才真的叫一票難求呢!客滿了就真的是「回家的路~好難呀~」無奈
作者: YTL < > 發表時間: 2016-05-04
推展觀光只為少數人帶來金錢利益,

大多數的居民到底得到了什麼?

剛剛想調整六月的班機,怎料整個六月每天都客滿,只有少數幾天尚有空位,但時間通常都卡在第一班或是上班收假日的最後一班⋯

對於可以利用特殊管道取得機位的既得利益者當然無感

希望能趕快提出新對策,減緩對可憐居民的衝擊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6-05-04
今日馬祖航空交通證券行情,由於開盤便有加班機的賣壓加入,南竿暫時打開漲停局面,隨後立刻恢復漲停鎖死狀態,僅零星成交2張。

而北竿持續處於漲停鎖死局面,僅在尾盤殺出1張,暫時沒有跡象有機會打開漲停。

散戶因面臨鎖死無法成交,未來須看主力走向,預估難以獲利。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老天使 < > 發表時間: 2016-05-04
這七百多人是今天登記的嗎?
還是幾天累積起來的?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