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蘇柏豪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高中地理教師缺額事件獲得相對理想的解決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6-09-24
當時學校的處置方式確實充滿很大的問題,預計從台灣找教師兩週一次在假日上課,影響學生受教權力甚鉅。於是在與黨部彙報相關狀況後,於9/5寄出函件向中央陳情,歷經教育部介入督促,與立法委員陳曼麗與高潞以用辦公室的關切,馬祖高中於中秋節前宣佈更改課表,本週已經是以新方案新課表上課,學生受教的權利已大幅度重獲保障,雖然有部份班級尚無法完全正常化,雖不是常駐教師,但已經改在週間上課,至少是相對之前方案較理想的做法了。

教育部於學校正式解決此一問題後數天回函給關心此案的各單位與立委辦公室,也宣告此案得到了一個相對理想的結果。也感謝最後馬祖高中願意從善如流,沒有一意孤行,最終站在學生的立場妥善解決此一問題。個人心中的大石也落下了。期望馬祖高中未來也能繼續站在學生的立場,為馬祖培訓更多的精英。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