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蘇柏豪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海上交通要穩定 釜底抽薪必須行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8-18
Anonymous wrote:

提出了政見、被批判是合理與應該的、不要又在靠北討拍說當權者派水軍在打壓你了嘿。

老玩這種梗是很沒擔當的嘿

你口口聲聲說要捍衛言論自由
我一路看下來、你才是最不支持言論自由的獨裁者
你批鬥別人是正義
別人批判你是打壓你



蘇先生沒多久又會在FB上哭著討拍這篇文章了
只准PO政見跟允許贊同的人回覆,而不准選民提問,提問就是「批鬥」,就是當權者的「水軍」?
加油 好嗎 蘇先生
期待你一一針對所有人的問題回覆,而不是回覆先說人是批鬥,然後把自已的文章再短話長說
完全沒回覆到大家提出的問題
作者: 南陽諸葛盧西引感恩亭 < > 發表時間: 2018-08-18
蘇柏豪 wrote:

10~20年的長期規劃,其實以一個正常縣長的任期,不可能達到這麼長,原本可以不需要納入政策內。但是我認為為了馬祖的未來交通的變革與突破,必須未雨籌謀,提前規劃。現在日韓間也是海象出名惡劣對馬海峽即將在2020年中開始運行三體快輪,該船83公尺長、航速可達37節、耗資約15億台幣,可載運500人。


這段有個問題需要再去深入了解的

也就是我前面回覆的營運成本

對馬海峽2020年運行的三體快輪「是哪國製造的」


三體快輪的維修配套和備品,這些我們國內是否有能力處理

,如果不行,這所衍生的費用還高出許多。


理性討論,大家大多只是在論個明白,並非衝著你來

其餘兩個候選人要是在馬資網發表政見,我也會來論個

明白。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8-18
把台灣那套複製來,想利用部分民眾的無知,藉機冷飯熱炒。
弄點影片,用—些美化修飾的文字來掩飾空洞的政見內容,缺乏用心認真做功課,別學冥近黨,嘴砲不能治國!
動輒在FB上說被打壓,被攻擊,取暖,做個政治人物不需抱怨,裝可憐。如果像這樣,恐怕陳雪生早就自殺了!奉勸面對疑慮,勇於面對說明,勿學戰鬥機事件閃避,「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8-18
蘇蘇啊
我怕你太忙忘記去查了
你最愛說的日本設計日本製造對馬海峽2020年那台三體快輪
他的製造也是跟外國合作的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8-19
海上交通運補艦及AP艦,媽媽那個年齡以上的人是苦過來,中央送禮卻送不到馬祖心坎裡, 台馬之星故障難道要走回頭路?

選舉年就會出現的新台馬輪送禮救選情,臺馬之星總噸位4958 台馬輪總噸位5000, 未來3000噸新交通船如何走下去?

擁有三體快輪早在你還沒選立委,這種議題在議會炒起來現在冷淡, 比博弈一樣。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從戰地政務到到成功榮退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08-21
台馬之星與台馬輪又輪流故障了。究竟是怎麼回事政府從未開誠布公的跟大家說明過,只說又這個壞又那個壞,原因呢?
第2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