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蘇柏豪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改變馬祖 就是現在(影片)
作者: 蘇柏豪 < > 發表時間: 2018-11-20
選舉即將到尾聲,柏豪藉由一隻短片,匯集生活在這塊土地的鄉親朋友們,以國語、馬祖話、台語、越語、菲律賓語等五種語言說出大家的支持與懇託,希望大家一起匯集力量,集中選票,能讓馬祖改變成真!

#集中選票
#縣長請投1號蘇柏豪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11-20
改變馬祖 加油加油
作者: 赤兔馬 < > 發表時間: 2018-11-20
刷完繼續潛水,加油加油!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11-20
加油!但建議您未來還是從基層做起,畢竟縣長或立委的位階是需要相當職務的歷練,選後多思考工作的問題,堅持理想還是要有經濟做後盾。祝福您!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11-20
你的影片自誇的如果是你這三年的所謂成績
那表示你還真的很....這樣就要別人把票集中給你?

核食是你擋的?
你只是跑去參加國民黨發起的連署與遊行,這樣也算是你擋的?我也有連署耶,怎不會像你這麼厚顏說是你擋核食入馬?

漁業污染連署是跨協會擺的攤..不是你自己發起的。

珠螺大橋計畫是你跑去參加說明會,斷章取義拍出來,讓大家以為是真的要蓋橫斷整個珠螺灣的橋。結果根本不是那回事。
你一樣立刻搞連署,但不是你去挨家逐戶拜託人家簽的,你只是把別人付出努力的一大份名單收走,然後功勞自攬,重點你如果再拿來邀功,人家只是憨厚不想上網具名打臉你。

藍眼淚商標是你搶回來的?
這點早就被打臉了,怎麼你還是認為功勞是你?
藍眼淚商標註冊被登記是你獨家發現的嗎?
並不是,是那註冊者自己曝光在網路讓大家知道的。
當天縣府與陳雪生立委辦公室早就第一時間應變了。多次進行討回註冊權後續處理與智慧財產權局等交手。

你就只是投機把消息告訴媒體,和向你的綠委發個函。
這樣就變成你不斷在臉書和馬網搶功說是你和綠委的功勞。
被人拿出資料打臉了,才改口說是「大家的努力」...

枕戈待旦同樣不是你首拍的,但你一樣至今都認為是你的功勞。

你從來就是只有做狗仔拍照打卡,發個函的兩三件事,卻沒有真正走去地檢署把你影射說有高層不法情事,具名檢舉—憑什麼有資格說你能改變馬祖?!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11-20
蘇先生,你也知道選舉快到尾聲了?
鄉親等了三年,聽你檯面上檯面下說了多少次的利益共犯高層...
怎麼還是不見你去地檢署檢舉?

改變馬祖?
還是想利用馬祖來改變讓你立刻一步登天?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11-20
選舉快到尾聲了,請問你什麼時候才要出來面對選民對你的質疑?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8-11-20
蘇參選人向來最常對外自豪的就是上屆拿了500多票,創下台灣人票數最多紀錄。

他和林金官都不肯面對自己的得票數固然肯定票有之,但為反對而反對的肚爛票也佔不少。蘇柏豪的台裔身分更是讓台裔人數在馬祖大增的條件下,也有移請作用。
但今年的選舉,才是鄉親這三年對蘇先生適不適任縣長的真正評分,因為他不再獨享台裔移情票,肚爛票也變成三人相爭。

今年蘇先生的票數,大概是可以真正讓他看到鄉親是否支持學經歷明顯不若其它三人的蘇繼續做一步登天搶大位的南柯一夢,還是覺悟到回歸基層,繼續蹲點,多服務鄉親,而不是讓鄉親在服務自己。
鄉親請蘇的客、捐的錢、免費住宿..對照蘇柏豪去服務人家的,蘇捫心自問,是欠鄉親人情多還是鄉親欠蘇人情多?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