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蘇柏豪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執政高層的肚腸比蜂鳥還要小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9-01-04
蘇柏豪 wrote:

馬祖高層們在新任期伊始,便迫不及待的對朱秀珍副廠長祭出記過處分,此等秋後算帳、追殺的行動,看到了馬祖高層心中實質與獨裁威權政權無異,而且是又獨裁,肚腸又比蜂鳥還小。

在選舉期間,許多鄉親都有聽我說過,自身最幫朱副廠長擔心的就是秋後算帳的問題。因為從各方面的跡象看來,馬祖執政集團高層們的心胸非常狹小,從多次利用司法威嚇不斷箝制言論,針對政府內部的意見採取壓制,以及針對青年施壓的手段,都可以看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朱副廠長又具公務員身份,遭秋後算帳早就是可預期中的事。

這樣的目的也很簡單,就是「殺雞儆猴」四個字!以後誰敢跳出來反抗,這就是下場,先來鐵口直斷一下,執政高層的最終目的是要逼著朱副廠長自請調台,否則就要利用不斷記過的手段,取得將其考績連續兩年打丙等,汰除公務員資格,目前看到的只是前菜,後面的大戲還沒搬出來呢!民主?從軍管體制下出身,對民主與言論自由視之如無物的馬祖高層們沒有這種觀念,有的只是如何箝制言論、報復出頭鳥的狹小心胸而已。

選舉期間提過青年返鄉與到馬祖工作,事實上馬祖的吸引力是夠強的,返鄉與旅馬的青年們確實陸陸續續有來到馬祖,但是許多人都待幾年後甩頭就走,就我所知沒走的也有許多只是為了親情的牽絆或是工作的束縛暫留,隨時伺機離開馬祖,馬祖吸引人的力量強,但把人往外推的推力更強,政府高層們誰想過為什麼嗎?就是日漸惡化的自由環境,許多事無法照著制度走,許多話與心聲都只能壓抑,誰說出來就會有排山倒海的壓力奔襲,朱副廠長就是最好的案例。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活在軍管時代,威權蠻橫管理的化石腦袋,聽起來很荒謬,但是這種荒謬卻是實際存在馬祖的悲劇。這樣的馬祖,談進步實在太奢求太遙遠,連面對言論、面對問題的勇氣都沒有。


po完後就隱藏起來看鄉親廝殺,好不快哉!!製造年輕人與縣府對立也是一絕,自我感覺良好的菁英,我呸!!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9-01-05
非常同意樓上網友的看法。
觀察蘇柏豪這種久,他口口聲聲說愛馬祖,嘴甜馬祖人都很善良,但他這兩年來的手段,就是明顯在煽動馬祖人自相殘殺與對立。

他也非常的假正義,常要鄉親提供縣府或對手有什麼不法事證給他,但自己卻從沒像朱秀珍至少敢具名檢舉,承擔被記過的風險。
從來只會煽動別人去當烈士,但自己只會說好擔心別人被秋後算帳,那他自己呢?還不是只會繼續用安全方式,煽動別人攻擊自己的對手,卻不用像那些被他煽動的人去負擔任何責任。
作者: 局外人 < > 發表時間: 2019-01-05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小蘇努力打工賺錢中

沒空打筆仗

射後不理

却有人幫忙衝點閱率

本文邁向3000中

感恩囉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19-01-05
看樣子
蘇柏豪完全沒有反省他票數輸朱秀珍的原因....
繼續在選舉語言中

不意外。

也好,幫他衝點閱率也沒關係,正好讓人看到他這篇貼文的手段野心...好讓馬祖年輕人,不要學他這款—

局外人 wrote: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小蘇努力打工賺錢中
沒空打筆仗

射後不理

却有人幫忙衝點閱率

本文邁向3000中

感恩囉
第2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