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這就是吳敦義給國民黨和人民的希望嗎?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7-09-17
中國國民黨黨員期盼,吳敦義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能夠帶給國民黨希望;台灣人民盼望,國民黨能夠帶給台灣希望。

吳敦義先生在競選黨主席期間,在各場所,高舉對國民黨的「不二心」,是忠誠的黨員,同時,標榜對黨的情義數十年如一,為此,多數黨員放心由吳敦義先生來領導,也因此高票當選。

吳主席真的能夠帶給國民黨希望嗎?這當然要聽其言,觀其行,從中了解到所謂的「不二心」及「希望」的意涵。

一、吳主席如今給人的印象,好像是只要敢高喊「我要吳敦義」,就代表不二心,享有關愛眼神,也就可以獲得提名「中央委員」及當選「中常委」之希望,應當如此詮釋「不二心」及「希望」之意涵嗎?

二、再以政治變色龍的例子,說明「不二心」與「希望」之意涵。

1、國民黨鼎盛之時,以黨員身分當選國大代表。

2、親民黨勢頭旺時,投靠親民黨,擊敗國民黨有守有為的連任縣長。

3、親民黨走下坡時,且有八年縣長所累積政治資源實力,顯然已非當年吳下阿蒙,因此斷然拋棄包袱,「險勝」國民黨的連任立委。

4、四年後記取當年「驚險」及所費不貲,乘國民黨勢弱時,高調入黨,以排除競爭障礙,如此既省錢,又能夠獲取黨的鉅額補助款,終以二千餘票連任成功。

三、續以暗通民進黨到「明目張膽」之例子,說明「不二心」與「希望」之意涵。

1、早在民進黨籍市長當選後,暗地裡拉攏跟同鄉會建立起關係,此後,在同鄉會舉辦的各項活動中,時時出現跟市長「你儂我儂」之「密」意鏡頭,卻不理不睬當地國民黨籍政治人物。

2、眼前不可思議,拿國民黨鉅額選舉立委經費,而當選為立法委員,卻在公開場合,公然「挺」民進黨籍市長,且毫無顧忌地帶頭高喊「凍蒜」。

請問吳敦義先生,當上國民黨主席後就可隨意改變「不二心」的詮釋,而且想帶給國民黨及台灣人民,是「利慾薰心」之希望嗎?甚或是昭告天下,「見利忘義」是普世價值,也是國民黨性和黨魂,是這樣嗎?

果真如此,吳敦義主席將一個沒有中心思想的政治變色龍,如獲至寶,並對僅二千多民意,視同黨魂,飄蕩入「中常會」大廳裡,如此的國民黨即使政權「失而復得」,但已喪失政黨的「黨性和黨魂」,試想有永續存在之價值嗎?

吳敦義主席深知有許多人把「希望」寄託在自己的肩上,準此,慎選「不二心」的忠誠之士,亦即為國民黨贏回政權之前,先找回黨性和黨魂才是正道,其實政黨輪替是真正民主常態,所以不樂見國民黨一蹶不振啊!

紀布德(林金官) 106 09 14
作者: 凱恩司 < > 發表時間: 2017-09-17
給你三個字『不甘願』!
作者: 老鼠屎 < > 發表時間: 2017-09-18
輸不起,國民黨爛不是阿雪造成
http://opinion.chinatimes.com/20170916001096-262110
作者: 林中鳥 < > 發表時間: 2017-09-18
沒得講了
阿雪講累了
再換人講
我就繼續看看鍵盤哥還會把誰搬出來講
鍵盤無罪 雙手萬歲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