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有人給錢 有人給希望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9-12-08
假如有人想給馬祖人錢,有人想給馬祖人希望,不知道馬祖人要錢,還是要希望?
或許有些人看不見希望,所以要錢,如同見樹不見林。
或許有些人看見遠山,所以要希望,如同見山外有山。
或許有些人既是要錢,又要希望,如同樹在山中成林。

請問馬祖人,人民有錢,錢在那裡?惟今的馬祖,只見「伸手」要錢,錢卻在「別人臉色」裡。
請問馬祖人,未來有希望,希望又在何方?惟今的馬祖,只見「口水」希望,希望卻在「虛晃一招」中。

但願馬祖人能體認世事無常,「伸手」要錢,不足恃,「口水」希望,乃虛幻,唯有「自立自強」,蘊藏錢與希望在其中,亦唯有「馬祖新四通」民生基礎建設,才是馬祖自立自強之良方。

準此,籲請馬祖人認清現況,把選票投給願意推動「馬祖新四通」立法委員候選人,方能真正帶給馬祖錢與希望,換言之,「新四通」民生基礎建設動工,給現代人有就業有所得,就有錢;建設完竣,給後代人有希望,就有錢。

紀布德(林金官) 108 12 08
作者: 馬祖的風 < > 發表時間: 2019-12-08
道地的馬祖人可有錢了
沒錢的是縣府

但看不出曹先生對如何充實縣庫
有提出任何實際方案呢

新4通也是要人民付錢
難道通了馬祖人就不用繳水電費?
金門現在水費不用繳了?
您的新4通不就只是把跟台灣伸手變跟中國伸手
換湯不換藥嘛

東引、南竿擠進「全台十大最富有」! 勝過北市大安區
作者: andrew_lin < > 發表時間: 2019-12-08
很抱歉,如果曹爾忠的競選政見是新四通,我不會投給他
作者: 赤兔馬 < > 發表時間: 2019-12-08
先不管馬祖人要錢還是要希望,重點是馬祖沒人要你!!!
這次選舉就看你們兩老表演,一搭一唱,真是熱鬧!
扛著年輕人的大旗打選戰,你當年輕人都傻了?!
作者: Kangaroo < > 發表時間: 2019-12-09
投給帶給馬祖希望的候選人
而不是選前撒錢的候選人

馬祖不能再原地踏步!!!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