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與陳雪生短暫的對談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19-12-23
昨天,在台北市北農一郎宴會廣場「百桌餐會」中,筆者跟陳雪生立委有一段簡要對話。

筆者先說:如果陳委員在馬祖掌握權力是短時間,或僅一任四年,則儘管去做「眼前」小恩小惠的事,而對馬祖未來沒有長遠規劃,是可諒解的。

但是陳立委掌握馬祖實權長達16年,「不可」沒有長遠規劃,而一再蹉跎馬祖有16年之久,誠屬不該。

陳雪生立委說:縣長做不了事。

筆者接著說:立法委員已經幹了兩任8年,你自己說南北竿大橋是我逼的,為什麼不主動爭取,蹉跎長達7年之久呢?

陳雪生立委又說:以後不要再寫他了。

筆者跟著說:請陳委員積極推動「馬祖新四通」,我將穿著寫上「長期把持權力、反民主必貪腐、古今中外皆然、馬祖豈能例外」警語背心一件,遊走馬祖四鄉五島。

陳雪生立委以警告的口語說:會違反選罷法。

筆者又跟著回答:「長期把持權力、反民主必貪腐、古今中外皆然、馬祖豈能例外」四句是警語,非針對性,後來逼使陳立委勉強點頭「同意推動新四通」。

其實,陳雪生委員趕著敬酒,我們的對談在喧嘩中快速結束,是否「雞同鴨講」不得而知,只盼陳立委要拿出「良知」,不能愧對馬祖「後人」。

林金官(紀布德)108 12 23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