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的問題不在於陳雪生的年齡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1-14
眾所皆知,姜太公(字子牙),八十多歲出仕助周朝興建八百年基業,何況,江長後浪推前浪,一波波的新浪頭,強力將前浪推到沙灘上,人世間的世代相傳亦復「一代新人換舊人」,此乃勢所必然,毋庸置啄。

陳雪生倘若願為馬祖效力,有孔明先生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之精神,那麼想要立委連任再連任,蟬聯再蟬聯立委,有何不可呢?

問題在於陳雪生長期把持權力,理應對馬祖要有「長期規劃」,替馬祖找出路,但卻沉醉於醫療後送等「人情事」,以及專注於海底撈月等「朝露事」,使鄉親獲得眼前「蠅頭利」,雪生討得來日「選舉票」,因而蹉跎了馬祖的未來。

君不見,古今中外,凡是長期把持權力,必有趨炎附勢者搞集團,集團貪腐亦在所難免,馬祖又豈能幸免?問題是,今日的馬祖,誰來監督集團,以防止其偷走馬祖的希望。

所以,馬祖鄉親不必太在意陳雪生年紀,是否需要世代交替,大家所關注的,是否能為馬祖的未來留下榮景?筆者敬告陳雪生委員,有權、有勢而有財,更要有「光榮感」。

紀布德 109 01 13
作者: 神鬼戰士 < > 發表時間: 2020-01-14
又來黑雪了,個人倒覺得挺有光榮感,紀老不覺得是因為你不甘心,又長期住台灣,根本感受不到馬祖這些年的進步!
作者: 台北客 < > 發表時間: 2020-01-14
紀老,你們都已經派出最強的人參選了,仍然扳不倒對手,就願賭服輸吧!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1-14
樓上的神鬼戰士,為何怎麼不長進呢?不見曹爾忠先生兩次選舉皆敗,筆者又是何需人,能不甘心嗎?神是鬼的進階,期待你有所長進,別在裝神弄鬼,為你寫一行字,有傷筆德,罪過啊!
作者: ◎光榮馬祖請投4號李克焜 < > 發表時間: 2020-01-14
【大勢底定,再吵也沒用】無奈
【下一屆的立委,大概會被民進黨「端走」】
作者: 大浪 < > 發表時間: 2020-01-14
看紀先生發言,有口說別人,自己呢?
當你把陳立委批評的一無是處,抹黑陳委員時,可曾想過他的感受,不與你一般計較不代表就認可你!
夠了,別再鬧了,罵這麼多年了,也該爽了吧!
作者: 風信子 < > 發表時間: 2020-01-15
紀大大又在刷存在感了嗎?
當你桀驁不馴的指責他人要有所長進時,
是否該先檢視一下你自身是否有所長進?
曹爾忠八年前與這次的得票數有無長進?
選前猛攻擊,
選後不反省,
這才是你們敗選之所在!
選舉已經結束,
請尊重多數人的選擇,
還給大家一個寧靜的空間。
———————————————
本人時間寶貴,
對於猛刷存在感、自以爲是之人不再回應。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0-01-16
紀老其言也是用心良苦;以紀老駡人威望!足可以當立委,鄉親沒有欠您什麼?為什麼要投票給您?這是實際問題!所以紀老監督完後!要忍辱負重!也要經得起反被駡!事有輕重緩急!馬袓最急是老人及公務人員多;財務未能開源節流;享受行政院給補助款是公務人員及特定人士,令人好生㵪慕。曹陣營請到郭台銘財神也未能攻下灘頭堡;要有上看叁仟票實力;才會是下屆縣長得獎人;不諱言年輕世代皆非對手;熱衷於選舉保衛戰;忘了輕重緩急大事?第二酒廠生產產能品質有專業及專家協助嗎?海空交通空窗期要等多久?久缺專家及長遠規劃!而流於寡佔之境?只有商人看得懂巧思及巧門?有心人就開始竊竊斯語;這本可完善制度!為了選票皆可抛;把馬袓發展百年藍圖及紀老口硃筆伐駡聲掃進了歷史洪流裡;紀老啊!紀老真是令人生厭;但您愛馬袓之心是天地可鑑。且用錯了方法,而得不到鄉親選票支持,不是您年紀問題?反問您真正問題具體事項是什麼,大橋及第二家航空公司都有您部分功勞就別提了;諸如設置馬祖新兵訓練中心!抵擋韓流及老共紅流;自由貿易區方式及各種具體興革意見!說來給鄉親聽聽嘜吧!這四年不能沒有紀老啊!保重啊!
作者: 老鼠屎 < > 發表時間: 2020-01-16
紀伯伯,照這種政治局勢,阿燦有七成未來先接閣揆再接棒菜頭
若照您思維與人交惡,您天天夢醒時分大橋未來可能永無浮出水面機會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0-01-16
[無壞老鼠
馬祖不能沒有紀伯伯,
沒有紀伯伯就沒有周伯通。
消滅了韓流,能擋得住老共紅色赤流;只有藍眼淚的藍流;漢室中心靠朱立倫及蔣孝嚴兒子們;公公是蔣經國;顏色對了;什麼都對了;紅流解放軍不會把扛綠色大旗綠色洪流放在心理。
紀伯伯功力深厚;豈是-隻老鼠可以洞悉—切,何況是-座大橋?
作者: THY < > 發表時間: 2020-01-17
紀布德 wrote:

問題在於陳雪生長期把持權力

這是民主政治的法則,如果你選上立委,民眾就會給你4年把持權力的機會,4年後想要再把持,還要再透過選舉來獲得...
作者: 迎著風 < > 發表時間: 2020-01-17
敗選者聯盟黨
黨主席你好
作者: 局外人 < > 發表時間: 2020-01-17
標題寫對
問題不在於陳雪生的年齡
而是在於他能夠選上
作者: 大浪 < > 發表時間: 2020-01-17
建議紀先生向民進黨建議,以後立委參選人年紀限制為25-45歲,中年以上不能參選,這樣肯定就是年輕人天下,老人全就解決了!
作者: 馬祖的風 < > 發表時間: 2020-01-17
紀老以為可以順順利利把一個老人推上前線
打著選上後如果應該盡量會傳承給年青人
就會讓馬祖年青人含淚投票?
年青人現在已經不像老人
不看政見及表現就隨隨便便含淚投票?
別太小看現在的年青人了~
作者: Liner < > 發表時間: 2020-01-18
馬祖的風網友

不時愛「展風神」?!

大面神啊


請用我們台語唸



林桑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精神抖擻


馬祖的風 wrote:

紀老以為可以順順利利把一個老人推上前線
打著選上後如果應該盡量會傳承給年青人
就會讓馬祖年青人含淚投票?
年青人現在已經不像老人
不看政見及表現就隨隨便便含淚投票?
別太小看現在的年青人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