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偷兒囂張 捕快豈可懈怠?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2-03
古代視同警察的,稱之「捕快」,有位「曹捕快」,明知有人「偷酒」,卻因失主縱容而無可奈何,請問「曹捕快」允許偷兒肆無忌憚,明目張膽地一偷再偷嗎?

其實,任何時代,任何地區都會有偷兒,但必須要有東西可偷,才會誘使偷兒出現。

如今有些偷兒,其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皆已察覺到偷「權力」魔法,可以輕而易舉地偷走一切東西。

因此,偷兒只要長期握有「權力魔法」便能夠無所不偷,不但偷人的酒,也偷人的希望,而且變本加厲,偷走「現代」年輕人的希望,又要偷走「未來」子孫的希望,偷得當地人「一窮二白」,非常不道德。

前些日子,雖然偷兒身手敏捷,造成「曹捕快」跌一跤,但不宜躲起來靜養,應該效法「包青天」的神捕「展昭」精神,契而不捨地監視偷兒的一言一行,使其施展「權力魔咒」私欲有所收斂。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2 01(立法委員報到日)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0-02-03
紀布德 wrote:

古代視同警察的,稱之「捕快」,有位「曹捕快」,明知有人「偷酒」,卻因失主縱容而無可奈何,請問「曹捕快」允許偷兒肆無忌憚,明目張膽地一偷再偷嗎?
……
因此,偷兒只要長期握有「權力魔法」便能夠無所不偷,不但偷人的酒……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2 01(立法委員報到日)


林金官先生,其實我不反對您鞭策陳雪生,畢竟他身為領國家俸祿的立法委員,理當受全民監督。


我真的不齒您一再只會挑撥曹陳心結與對立,您真的不希望馬祖現有選票影響力最大的兩位政治人物,在選舉落幕後,化干戈為玉帛,齊心為馬祖打拼嗎?

您恐怕是我看過馬祖參與政治的人士中,最不樂見馬祖團結與擔當的人。

您不敢自己跳出來和您眼紅一輩子的陳雪生對決,而曹爾忠先生願意,這點至少他還是有勇氣承擔自己選擇的人,我還敬佩這點男子漢的願意上戰場的勇氣。


但您呢?
只會煽動別人去幫您報敗選之仇,付出代價的是曹爾忠先生,不是您。

您的擔當這幾年看下來,只有敢具名黑陳的擔當,但也僅此而已。


"偷酒"之說,您還要繼續抹黑到地老天荒嗎?
陳雪生處世圓融與心軟,所以只會在政見發表會上聽到又提這拿不出證據的偷酒指控時,悲憤須臾。事過境遷,開票結果出來後,我看到畫面上曹爾忠先生猶運動家精神的主動去向陳恭賀,而陳雪生同樣大度以回。


這一幕,我挺欣慰與感動的,畢竟這就是氣度展現,選舉畢竟是一時的。


而您呢?

選擇的是什麼?
選擇的是不好好正規監督鞭策陳雪生建設爭取上是否有不足與缺失,卻仍然繼續選擇煽動挑撥曹陳心結_
選擇的仍是這種沒證據亦不負責任的抹黑指控。

您,無疑是我眼中最壞的敗選示範人。

願,未來想參政的人,莫以為表率。
作者: 大浪 < > 發表時間: 2020-02-03
活在自我世界的老......人........家!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0-02-03
叫您别駡了,就是不聽。
木頭又把您老人家釘在牆壁上;不太好看吧!四年跟鄉親選票契約,要具體監督那一項又被偷;而不是謾罵,看木頭詩文跟記不得兩人筆仗;不太好看的。
作者: 馬祖的風 < > 發表時間: 2020-02-04
選舉明燈?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芷彤 < > 發表時間: 2020-02-04
大選就像是學生考大學,會出現所謂的選前焦慮」、選後憂鬱等情緒很正常,選舉熱潮一過,就會慢慢恢復,還有人情況嚴重的,建議可接受醫師治療,政治癌發作。
作者: 神鬼戰士 < > 發表時間: 2020-02-04
這老人不要跟他一般見識吧
基本上他的文章都是廢文,無病呻吟,看看就好!
作者: 老鼠屎 < > 發表時間: 2020-02-04
手握證據,南竿不大,按鈴不需要太大力道,輕輕碰一下對老人家不難
作者: 天天都過年 < > 發表時間: 2020-02-05
選舉期間,偶爾會聽到有鄉民說委員偷酒去送人!?

選舉開票那天晚上,我到山隴去買東西,還沒開完票,陳委員就自行宣布當選!!

然後我買東西的那間老闆娘,就氣呼呼地說,偷馬祖酒的人還可以當選,真是沒天理,#$%$%$......(碎碎念一堆)

我問這位鄉親怎知道委員偷酒,鄉親竟然回我,每個人都在說,大家都知道阿!!

我又問真的假的,是怎麼偷的!偷什麼酒,自己喝還是送人?

鄉民竟然不知道,反正就是氣呼呼地跟我說他就是偷酒廠的酒去送人!!

到底有沒有偷酒的事情?

老是在這邊寫故事,能不能寫一些新鮮,例如:習近平小三通過來買高粱之類的......

不然看了...很膩!!
作者: 神鬼戰士 < > 發表時間: 2020-02-05
在此呼籲記不得先生拿出擔當,希望紀不得大聲地說「陳雪生偷酒是紀布德說的,願負法律責任」,這樣就看陳雪生告不告,他不告就是默認偷酒,讓法律來把事實釐清吧。

一個年過七十的人了,總該對自己說的話負責吧,難道也學了1450嗎?拿出你罵陳雪生的膽量來吧,否則就不要像個俗辣躲在鍵盤後面影涉,拿出生孩子的種來吧,笑你沒膽沒種啦,哈哈哈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0-02-05
是誰偷走今年榮景?
應該不是陳委員吧?
大自然反撲聰明紀布德怪東怪西沒有興革良策!難道今年僅剩下駡聲嗎?
紀老提出質疑,要使鄉親相信您老的行
年輕人有希望,不是言之無物偷偷偷了馬祖未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