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我的同學張龍光的酒量與膽量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6-04
我不喝酒,所以不知道我的馬中同學張龍光的酒量,但知道他正義感十足,是一位有膽識的人,曾編製風靡一時,如「星星知我心」等膾炙人口的連續劇,亦是金鐘獎得獎人。

話說東湧陳年高梁酒是馬祖名酒,東湧就是東引,是張龍光先生的出生地,口裡雖然喝著東湧名酒,心裡其實愛著東引家鄉,是位有情有義的鄉長。

馬祖的連江縣是屬於中華民國福建省,實質上,中華民國一息尚存,仍應尊重,擅自篡改為「台灣連江縣」確實不宜,況且,台灣尚未獨立,相關的馬祖政治人物提早表態,亦確有不當,即使瓜田李下亦應避免。

如今,我的同學張龍光在眾人緘默之際,勇於提出指正,顯見其膽量,期盼馬祖鄉親「人人知其心」。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6 04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