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木子詩云一家人的愛心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6-22
木子詩云長篇敘述自己和女兒的「愛心」事蹟,是值得讚美的,尤其幼小的女兒能發出「赤子之心」,更是可貴的。當知「萬法唯心」,這個心有兩種呈現方式,一是真心,一是妄心,而且有時互相矛盾和衝突的。

真心就是愛心、赤子之心,也就是木子詩云長篇敘述自己和女兒為他人、為社會、為馬祖所做的點點滴滴事情,而且沒有對價,也沒有分別,其如同佛家菩薩的慈悲、基督信徒的博愛,當然受人尊敬及讚美。

妄心就是「識心」,權衡利害之得失心,也就是木子詩云對林金官所用的那一顆心,經常敘述林金官為立委而跟陳雪生選立委,並且選輸了還不甘心。

實質上,一個人如果有了立場,或有了利害關係,就會昧著真心而生起妄心,諸如,多數的馬祖人都知道林金官選立委所為何來?只有記者出身的木子詩云女土不知道?甚至杜撰林金官喜歡吃吃喝喝及逢迎拍馬,因為這種情事跟林金官的個性不符合,即便陳雪生也不敢對此亂說,如果真如木子詩云所說逢迎拍馬,又怎麼會做監督陳雪生的事呢?

好吧!說一件近來發生的真實事,提供給木子詩云女士參考,期盼體會箇中三昧。

今年一月初,在曹爾忠立委競選總部遇見吳軾子先生,他第一次見到林金官,問他:「不認識林金官,又無怨憎,為什麼在馬資網撰文批判林金官」,他很羞澀地說:「陳雪生來到監所,說到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能夠對付林金官,請他出手」,這就是被報恩的妄識心所驅動,但願木子詩云女士沒有如此情事,也不會做出如此事。

其實,林金官深切體認木子詩云女士隻身帶著女兒來到馬祖謀生,是很不容易的,又是單親家庭,肩負養家育女重責,更是辛勞啊!

所以,木子詩云女士縱然想把林金官打入「親中派」或用「二分法」分化,林金官也多採不回應方式,但願木子詩云女士能把馬祖這異鄉當家鄉,好好地在馬祖生活,便是最好的回應。

最後,仍提醒木子詩云女士一件事,林金官為了馬祖「未來前途」拚鬥,會始終如一地強力監督陳雪生,絕不懈怠。試想,以陳雪生的當今權傾馬祖之勢,林金官都無所畏懼,還會在乎木子詩云女士的「妄識心」杜撰嗎?況且,林金官深信有朝一日,木子詩云女士的「真心」必能戰勝「妄心」,如同吳軾子先生的「軾子之心」。

林金官(紀布德) 109 06 22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0-06-22
寫那串落落長,不是來像你這樣時不時要自誇自己是李敖說的天底下第一好人,而是要「質問」你,憑什麼說非原生馬祖的,全是淘金客與投機客!不會回饋馬祖?!

這些不是什麼你酸的菩薩心的瑣事,之前不會在馬網上寫,因為我沒有你這麼習慣時時提醒鄉親自己為馬祖做什麼,我以前會發表的幾乎多是紀錄馬祖小人物讓我的感動與感謝,你沒去爬嗎?!
是直到因看不去你們這些人為了選舉恩怨而抹黑與捏造一些不實和煽動對立,才跳出來,從此就被你們這種人用我是外來的,只想撈馬祖好處、攀權貴的做攻擊時,我才會跟你一樣「自誇」!來打臉—

憑什麼說我是因馬祖的福利與有金才帶女兒來馬祖的就是投機淘金客?!馬祖原生的祖輩不也是因為馬祖有豐富漁產才渡海來的嗎?戒嚴時又多少馬祖鄉親因馬祖環境改變而被迫再遷移到台灣的?也投機淘金?你這麼愛馬祖幹嘛當年大學畢業後不回鄉一輩子留在馬祖與馬祖共存亡?!而是等到退休了,也安逸了才想回馬祖撈立委位子做?!也投機淘金?!只會老用手說別人髒而沒看到自己腳下踩狗屎?!

你不是親中派和用二分法說非原生籍的是投機淘金客,不會和馬祖有真感情與共存亡嗎?昨天你才寫這樣,今天怕被非原生馬祖人圍剿就趕緊否認了?


你還好意思否認什麼呢?
你在網路上時不時的說要去國台辦送「暖暖包」,發表自己和權貴們的合照,前一刻去蹭挺韓國瑜的造勢大會,還登台接受老韓的授旗,下一刻突然郭台銘意外結識了曹爾忠而來馬祖了,您本完全不認識他,又如何「跟隨」在他的身旁,我們有少看到嗎?你敢當面勸郭董挺韓嗎?!

你至今仍然時時扯陳雪生的後腿,到底是為馬祖監督他,還是選輸不甘心,你當鄉親都沒眼睛看嗎?

親中就親中,親中又沒有犯法,有什麼好不敢承認的?你說了多少吹捧習近平的話,網路有少看嗎?你要不要自己先說說你去見對岸台辦時,說過怎樣的恭維話?

親中又不敢承認,是想要跟中共示好又怕被挺綠者圍剿嗎?
那些被你要求的國台辦高官們會怎麼看你呢?
你又有什麼資格老辱罵陳雪生是藍皮綠骨?那你這樣是什麼骨?
你還好意思說他都不敢像我這樣直嘴你,他是至少還給你面子,我以前還至少願意稱你一聲林老或紀老,用「您」字,現在一路看下來,你沒發覺我已經沒敬語了,不像你這樣愛搬弄文雅,直接跟你平起平坐對嘴了?

我沒說你舔中已經不錯了。我也是大中華主義者,會肯定中國大陸的一些長處,希望兩岸早日破冰。
但面對「武統」聲因兩岸結冰而四起,你敢公開要求中共要以蒼生為念,戰爭下無辜百姓最倒霉,不要武統,強摘的果子不會甜嗎?我喜歡中華文化,認同源同種,但看到臉書人民日報或泛藍社團下留言板的催促武統聲,我是敢具名寫到強摘的果子不會甜,反武統喔!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只會在中共面前罵台灣,吹捧中共,卻看到武統聲起時,不敢表態,在台灣看到雙方的仇視對立日深,仇中言論出現時,卻也裝死不敢幫中共說話、消弭彼此成見的所謂愛國者。


你還好意思說你沒有二分法,你不就是一律把幫陳雪生說話的人,全打成利益共犯鷹犬嗎?

不是叫你要監督就好好監督,誰都會支持你,可你不是再怎麼樣總要扯跟你不同立場的,就是收了好處的貪腐利益共犯或被摸頭的鄉親嗎?!你捫心自問你自己沒引戰才惹來反嘴的嗎?

就如現在你把非原生馬祖籍的,全打成淘金客、投機客,因為沒有原生血脈,所以不會和馬祖共存亡,不會為馬祖未來著想,來煽動原生馬祖鄉親仇視非原生馬祖籍的嗎?!

你再硬拗啊!

你沒有去爬我首次具名回嗆你時,是你因選舉恩怨,把投給陳雪生的鄉親就是受了他醫療服務的小恩小惠而出賣馬祖未來,才讓好久都沒上馬祖開講了,以前是習慣在生活文化版留下對馬祖溫馨事的我忍無可忍具名回嗆你嗎?!

那時陳雪生還根本都不認識我!

少在繼續拿吳軾子的例子酸我這人是拿了陳雪生的好處才嗆你而從不自省你在網路上侮辱生病的鄉親們如果投陳就是害馬祖的共犯才惹毛我的!

你這段「秘辛」,才讓我和鄉親們見識到你口中吹捧其是馬祖賢達第一人的吳軾子,現在身為貴協會的總幹事,原來是可以寫信要求陳雪生去監牢探望他,協助他轉監、假釋,出獄後改投曹營,就反而如此背後補刀陳雪生,寧願讓你對陳嫌隙更深。而你卻也如此輕易的再把吳對你說的話,抖出來讓陳和我們看清吳的人品....也真讓我引以爲鑑,和當事人心寒你們這些常把自己捧為聖人的江湖道義,跟我們這些草包的江湖道義認知,還真是級別太高!



陳雪生稍早才看到我前一篇直球回應你的,勸我不要跟你計較,息怒,我還直接回答他,我是神經病,不要管我,林金官敢這樣寫我,他就不要倚老賣老,要有本事來承受被回嗆。

我早就跟你說過,我對你的回嗆,從不用先經過陳雪生點頭的,還妄識心咧?!陳雪生也從沒這樣對我說過如吳軾子說的話!
你怎麼不再問吳軾子是不是向來就是只要有付出報酬與代價的,不管是誰都可以為其工作的?如果是,那麼陳雪生、曹爾忠等,誰都可以去請他「出手」。那就不要在網路上高談愛馬祖,說得自己像聖人,別人就是貪腐共犯,然後也把別人看成是同德性!


前天我半夜去一家醫學中心掛急診,看到一堆病人只能在走道上過夜,還愁沒病床,冷氣房冷得要死,一堆老人直打冷顫..
我當時秒想的就是你,你只會攻擊陳雪生靠醫療服務得選票,羞辱被他服務的鄉親是貪小恩小惠,卻從沒看到急診室的景況?人口少又弱勢的馬祖人,如果為了不想被你侮辱,都聽你的話,不願尋求醫療協助,多數大概就是只能跟我一樣,在急診室走道外,不知待多久。掛號還都掛不到、也不知道要找哪個醫生比較權威與專科?

你自己不願做的耕耘,別人願意做,相對得到鄉親肯定的選票,卻被你羞辱,連帶也羞辱受到服務的鄉親,還好意思說我是為了報恩才回嗆你?!

難道你就是那種明明得了便宜,還賣乖過河拆橋,甚至為了選舉或「利益」轉而攻擊對自己有過幫助的人嗎?

難怪你會用吳軾子當總幹事,你們兩個還真是如你常自誇的...

果然不凡!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0-06-22
兩位大儒
文人相輕
自古皆然
放下筆戰
立地成佛
別再貼了
攻伐休兵
鄉親歡心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0-06-22
林金官,

根據我向陳雪生查證,你爆料的這「監所秘辛」是否如吳軾子所言,陳雪生表示他應吳要求去監所探望,只有勸他好好悔改向善,根本沒提過要他出手對付你ㄧ事,監所都有工作人員,探望也會有錄音。

所以你要不要再去問你那有「軾子之心」的總幹事吳軾子,到底是他說謊還是陳雪生說謊?
又或者,是你在說謊抬舉自己的影響力?
該不會是你在造勢大會上無聊到打盹時夢到的吧?

不過說實話,我比較相信你確實是聽到吳軾子這麼對你說的,只是....如果是這樣也太有意思了,你常利用曹爾忠與陳雪生的瑜亮情結,煽動曹來幫你復仇,想不到自己也.被.....


當你爆料這「軾子之心」時,我當下就納悶,監所是有錄音,且有獄方人員在旁監控的,陳雪生會傻到說出這些足可以讓獄方人員八卦或落人把柄的話?

難道你吳軾子跟你這樣說時,你都沒有懷疑邏輯有問題?

你要不要去叫吳軾子明確說出會面的時間,以及去調錄音帶?
千萬別耍賴說自己無權無勢調不到錄音帶,要陳雪生自己去調喔,少來那種隨便信口編造,不拿證據,還要老是要人家提供證明喔。

人,為了圓一個謊,勢必又要說一個更大的謊。不過對於職業騙子而言,應該再說一個更大的謊並不難。

你和吳軾子這兩位其實也是聰明絕頂的菁英,因都曾敗選於陳雪生,而始終不願放過自己,值得嗎?

對了,順便叫那愛跟你一樣,罵我是陳雪生養的狗的粉絲,說一聲,馬網不是只有你以為你能罵人而不准被你罵的人回嘴。你的粉絲如果聽不懂人話,當然是會以為是狗在吠。



紀布德 wrote:



好吧!說一件近來發生的真實事,提供給木子詩云女士參考,期盼體會箇中三昧。

今年一月初,在曹爾忠立委競選總部遇見吳軾子先生,他第一次見到林金官,問他:「不認識林金官,又無怨憎,為什麼在馬資網撰文批判林金官」,他很羞澀地說:「陳雪生來到監所,說到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能夠對付林金官,請他出手」,這就是被報恩的妄識心所驅動,但願木子詩云女士沒有如此情事,也不會做出如此事。

,如同吳軾子先生的「軾子之心」。

林金官(紀布德) 109 06 22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