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紀布德有國沒有黨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7-14
今日好像還是那位網友在馬資網呼叫「愛鄉愛土紀布德,吳三桂來馬祖了嗎?」,試想,能開山海關城門的人,一定是在「關內」才能開門呀!也就是三桂必然早已在馬祖之人,因此,不知這位網友是欠缺判斷力,還是假糊塗?

紀布德的國家,是「大一統中國」,事實上,中國五千來曾有十三個朝代的執政黨,如嬴秦、劉漢、司馬晉、李唐、趙宋、朱明……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均可謂之「大一統中國」的執政黨名號,有的執政期間僅數十年,有的長達數百年,但在「大一統中國」歷史長河中,這些朝代執政黨皆如鏡花水月似掠影。

今日一個「大一統中國」有兩個執政黨,一是在台灣的中華民國,一是在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如同二百年前的中國,一是在台灣的鄭明,一是在大陸的滿清,從「大一統中國」的文化融合中,其實皆屬一家中國人的分合而已。

紀布德於民國五十年唸馬中時,大概是僅有的沒加入國民黨的學生、在民國五十六年成功嶺大專生集訓時,亦是沒有加入國民黨的少數學生、擔任「彭淮南」的主任秘書時,曾婉拒邀入國民黨,惟紀布德愛國民黨不輸人後,是因為愛「大一統中國」的執政黨中華民國,所以,紀布德迄今仍是「無膽」人。

紀布德於民國九十年左右,支持民進黨籍鄉親林火孟參選馬祖地區立委,且是後援會會長、隨後支持民進黨籍陳財能競選馬祖地區立委,亦曾以書函勸請民進黨中央黨部提名林樹清參選馬祖地區立委,惟紀布德支持民進黨人士參加馬祖立委選舉,是因為台灣政黨政治已經形成,為家鄉爭取的福祉和建設,不能只有國民黨,更不能只靠陳雪生「一人黨」,不是嗎?

馬資網這位網友現在能體會紀布德對李問主委的祝賀嗎?告訴你,紀布德曾是其按讚者之一人,但仍期盼這位網友多從心靈深處展現人皆有之「善性」,俾利加強善性判斷力,才不會一直有意無意地抬舉紀布德選立委之謬誤,也更有智能判斷開城門的「三桂」是指何人也。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7 14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