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鄭文燦和事佬 儘速出馬解擾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7-16
桃園市長鄭文燦了解陳雪生委員是位「性情中人」,見識到陳委員的「直樸」性格,輒有突如其來的感性舉措而致理性於度外。

例如,某次桃園市馬祖鄉親聚會場合,國民黨籍陳立委見到鄭文燦市長在舞台上講話,卻不管台下坐有國民黨馬祖黨部主委,突然站起來高喊「鄭文燦市長當選」,諸君一定想到陳委員很「白目」,其實,這就是「直樸」的性情中人,其言行會常受情境的牽動,由此可看出陳委員對范雲委員的言行,如同一轍地受到情境的牽動,「順口回應」,沒有惡意的辯駁。

范雲委員是教授及學運前輩,是知名的社會學者,廣受好評,是30年前野百合學運總指揮,與當時同為學運領袖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相識。

桃園市長鄭文燦,人多稱之「智多星」,是調和鼎鼐的能手,既然對陳雪生委員了解甚深,又與范雲委員相識甚久,當然是最佳的和事佬,期盼鄭文燦市長能夠「主動」出馬,排紛解擾,必能馬到成功,功德無量。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7 15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0-07-16
厚...
這次,讓我失望中,唯一能欣慰的是願意放下以前恩怨,一碼歸一碼的良心語了。

第一個讚我讚的!

我也是性情中人,不會拿曾有的嫌隙而裝死不肯定這時的公道主。

所以—林金官先生、紀老,您這次—-水啦!

牙好!!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7-16
沒有別的,因為陳雪生是我的馬祖鄉親啊!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0-07-16
紀布德 wrote:

沒有別的,因為陳雪生是我的馬祖鄉親啊!


感謝您此時的仗言!(眼眶真的溼了)。

因您的仗言已經有人酸您了,莫放在心上。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