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本來無一念 何處落性騷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7-17
人的心靈有兩個層次,一是表層的知識心靈,可隨情境而變異,另一是潛層的神聖心靈,真實的一就是一,無就是無。

陳雪生委員的無心言行,就屬潛意識直樸心「無就是無」,如果被渲染成性騷擾,並群起撻伐,欲將性騷擾之名強加其身,進而迫使道歉,真的強人所難,孰不可忍也。

實際上,性騷擾須由主客觀情境來判定,例如范雲委員主觀感受到性騷擾,而陳雲生委員「打心底」主觀上沒有性騷擾念頭,為此,有賴於客觀的事證,來說明一切,不是嗎?

客觀的事證就是當天立法院的錄影,大家都看到陳委員用兩手壓著兩位國民黨立委的背上,以支撐身體,並且正在跟旁邊其他人談話,這算那門子的性騷擾,尤在此情境下,范雲委員處於中,亦笑容滿面,沒有絲毫不悅或痛苦的表情。

眾所皆知,身為「民選」的公職人員,身段是非常柔軟的,尤其像陳雪生委員從民選國代、縣長、及立法委員長達20年了,旱已練就一身柔軟功,若其真有性騷擾犯意及客觀事證,道歉千百回也不為多,甚至負荊請罪,亦非難處?就因為其「心坦蕩蕩」,沒有絲毫性騷惡念在心頭,所以才不願向「莫須有」的性騷壓力屈服而低頭道歉。

事質上,性騷擾是何其嚴肅的情事,可毀人一生啊!古今中外常有人為此「以死明志」,或「以死解脫」,所以指控者與行為者對其皆不可不慎地對待及處理。

筆者不遺餘力監督立法委員陳雪生,不是因為他是壞人,正因為他是馬祖未來希望之所繫,如果此次遭受「莫須有」性騷擾指控,而喪心廢志,將是馬祖最大的損失。

據此,凡我馬祖鄉親放下好惡,一起站出來支持陳雪生的「本來無一念,何處落性騷」的清白。

當然,形勢比人強,又處他人屋簷下,是故,仍請陳雪生委員在百般委屈中施展「柔軟功」,以度過此苦厄,保安康護馬祖。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7 17
作者: 木子詩云 < > 發表時間: 2020-07-17
誠如紀老所言,「性騷擾」是非常嚴重的指控,外人看似輕鬆鬧劇,但影響力深遠,是可以從此將一個人從此有如墨刑般一輩子烙下印記。
如果社區有個被指控或判罪性騷擾的人進出,不管是否為無辜或悔改,一定會讓人「另眼看待」,避免往來。

對政治殺傷力更大,我們想起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就跟「舔耳案」連結一樣,外國亦然,可以搞到首爾市長因此上吊自殺。這也是為什麼范雲與其他份子一再逼陳雪生承認、道歉的最終目的。

因而此番指控,豈能任憑單方說有就成罪?就要自認根本沒有動作沒有意圖的陳雪生因為了黨團「和諧」,而被迫承認進而道歉?一旦承認,對已經註定傷害的名譽早已無可挽回,且更落實對方顯然有心的炒作顛倒,甚至在法律上已經形同認罪,更讓外界認為范雲這樣的操作手法是可以成功以場內笑嘻嘻,場外記者會一句「性騷擾」就潰擊國民黨的士氣。善良的馬祖鄉親也不會讓其顧及為了以後建設爭取,而不厚道的要他賠上自己一輩子洗不掉的代價來換。

因此除了堅決立場外,不再隨范雲操作而起舞,昨天從新聞畫面錄影中,陳雪生已經和其他綠委有如往昔般良善互動,保持同事情誼,想來已是柔軟功展現。

還是欣慰紀老願意一碼歸一碼仗言。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