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今天「碰」到范雲立委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08-23
今天,筆者代表中華馬祖鄉親協會受邀參加台北市彰化縣同鄉會五十一周年會員大會。

大會尚未開始,只見穿著「范雲」背心的一位小姐,面帶笑容,很和氣的逢桌就送,印有「范雲字樣」的面紙,當她送給筆者時,迫不及待請她轉告范委員,馬祖立委陳雪生對范委員的言行是「無心」的。

過沒多久,司儀報告,范雲委員來到現場,筆者急欲前往直接表達,剎那間,看見范雲委員親自前來打招呼。

當目睹范委員「真人」時,氣質高雅,和藹可親,面帶微笑,親切地打招呼,真可說是「學養俱佳」。

筆者很幸運地能「碰」到范雲委員,但此碰並非「碰撞」之碰,而是「遇到」之碰,因此抓住「遇到」機緣,直接向范雲委員表達,請對馬祖的陳雪生委員「手下留情」,范委員以溫和的口氣回答說:「已留了很多」。

筆者接著表明是馬祖同鄉會理事長,多年來一直監督陳雪生委員,此讓范委員很驚呀地抬頭看看筆者,揣測她的狐疑,有人膽敢監督「馬祖王」。

筆者再補充說明陳委員的言行是「無心的」,並告知筆者是「李敖大師」筆下的「天下第一好人」,言真句實絕非護短,果然,范雲委員很客氣向筆者索取名片,並願意跟筆者合照,同時一再表達對陳委員「已留了很多」。

馬祖鄉親一定狐疑筆者一反常態,一再護衛陳雪生委員,其實依當時現場情境及影片一看就知道是「無心」的,而去辯白「有無」只是口水而已,再者,目前馬祖大橋及機場建設之重責,雖蹉跎但畢竟已起步,此時此刻,無人能替代陳委員,也是筆者心心念念的馬祖遠景,能不護衛嗎?

今天,筆者也「碰」到賴清德副總統,特別向其致「謝意」,筆者告知是「馬祖人」時,他露出親切的表情,並告知特來感謝核定「馬祖大橋」時,他更以喜悅的口吻大聲說出「一百多億」,為此,筆者的感謝,讓他體認馬祖人是有感情的,同時證實大橋是他的功績,使興建成為必然性。

筆者的今天兩「碰」,但願碰出「善緣」,預祝陳雪生委員「好運連連」,而將馬祖大橋及跑道進度「看得好好」,更盼陳委員了解「時不我予」,以及陳委員的畢身事功,也是在此一舉。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8 23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0-08-24
紀老
人言微輕,不知您的-碰,能給鄉親多大福祉?
多年前陳水扁當總統時,也碰到穿卡基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穿梭在褔沃碼頭,佇立在侯船大樓旁,官威儼然,對照今日紀老只有虛位鄉親理事長施展拳腳,要求百年後百億誇海大橋及北竿也是百億4C機場。
不能只有-人廣結善緣;顯然有志之士都是劍指立委大位,送面紙也是推薦自己
性騷擾也是創造知名度;期待您碰到的人
心想事成,高票當選
那4C機場及跨海大橋
華信航空,新台馬輪·優先順序能夠在
紀老筆下,碰出些許火花?
作者: 翠龜灣 < > 發表時間: 2020-08-24
紀老也太佛心了!范雲對陳雪生的失言當作「噁男」來抹黑、潑糞,無所不用其極,往死裡打,還要意思說「已留了很多」,而且紀老竟也相信她的鬼話,真是太神奇了!
作者: 馬資網政治評論員 < > 發表時間: 2020-08-24
現場影片?夢到的嗎?有影片電視台早就撥幾百次了
作者: 老鼠屎 < > 發表時間: 2020-08-25
受不尿 馬祖第一自戀老人,應該沒人質疑
少和意識形態政黨『碰』一起,會浪費生命 這麼老還被玩就不值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0-08-26
老鼠請
出來踹共吧!
別圍剿我們的老紀,碰到誰有這麼重要嗎?
再怎麼自戀有礙到老鼠群嗎?
年輕人不懂敬老尊賢好歹有替鄉親期望行道前進
仗義執言下;年紀-大把了
自娛娛人;自嗨/自得其樂,何錯之有?
想問-下
老鼠屎到80歲還有此雅興嗎?`/
現在是綠色—統天下,也攻下高雄城堡;只剩下台北市了。
連江是早睌要攻下來的!
不知老鼠屎何處躲藏?
紀老現在正在買市
昔有孟嘗君買義典故
靠著雞鳴狗盗老鼠輩們'協助才能開城門脫身
現在紀老在馬祖市場是江河日下
時不予我
年歲到了;無法捲起千層浪,想撈取立委公幹下;也不會得到市場及鄉親賜票!幹不了立委,寫作下騷人墨客文章,評價下
綠色在台灣是天下,在大陸是紅色,家鄉是藍綠紅混沌的色
紀老與人為善,小雲小姐也正在準備出征;準備投入大安區戰埸;辛苦50多載,靠民進黨惠賜不分区立委粉墨登場,老鼠屎别剝奪人家自嗨的樂趣,天下第一好人就給他認證下,拍拍手紀老棒棒棒
,年輕人不懂敬老尊賢;不識時務
不往綠色靠攏下,會有大橋及4C機場?及不分區立委公幹下嗎?
這是個什麼樣時代?/馬袓又處在什麼樣情境中?
造就了什麼款老鼠們? /還好有老紀在
大家也可以自嗨自樂下
有礙到老鼠你嗎?
作者: 掛羊頭賣豬肉 < > 發表時間: 2020-08-27
鬼島就是充斥「學養俱佳」太多這種人,才把經濟、政治搞殘滴...
老先生不要相信眼睛看到滴,尤其在七月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723003637-260402?ctrack=pc_main_recmd_p01&chdtv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