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能讓媽祖肉身靈穴沉沒於海底嗎?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0-10-31
大家已經見證到中國大陸有數百艘抽砂船,日以繼夜在距馬祖6公里的近海抽砂,根據網路訊息,「福州市海域採砂用海規劃」,三年內,福州市重大圍填海項目用海砂約1.04億方。

同樣的,廈門在距金門15公里海城也在抽砂,二年內,需海砂開採量3千萬方,如此,已造成金門海岸退縮,可想而知,假如在馬祖6公里海域大量抽砂,所造成海岸退縮勢必更加嚴重。

馬祖的澳口多為海砂沖積層,居民在其上構建房舍,一旦海砂大量被抽取,則岸邊海砂被掏空而捲沖到海中,自然造成海岸退縮現象,金門島已經在演進中,馬祖島能幸免嗎?正所謂「桑田滄海」啊!

馬港天后宮可說是建築在海攤上,假如不及早防範抽取海砂,天后宮內媽祖娘娘的肉身靈穴,將會沉沒於海底。

媽祖肉身靈穴在馬祖,為獨有的觀光資源,是馬祖的公共財,亦為馬祖未來的希望願景所在,我們有責任保存祂到永遠。

紀布德(林金官) 109 10 31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0-10-31
天天呼天喊地回應只有蔡壁如委員回應!
能使上力是紀理事長打通電話拜託兩岸高層制止在馬祖近海地區限制抽砂船聚集於馬祖海域。
能夠赴大陸交涉溝通不會是執政黨員們;紀老應該出山再入仕
登陸拜託陸方權責單位,及我方海巡單位、共同解決問題,才能阻絕生態浩劫。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