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新冠疫情期間 關心一個人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1-07-04
這個人身繫馬祖未來之榮枯或盛衰,際此新冠病毒肆虛台灣地區,祈求蒼天護佑此人「健康平安」。

這個人肩負四佰億元建設馬祖鉅款,此乃其數十年累積的「紅利」,將要奉獻馬祖世代子孫。

這個人原來像是一條「伏龍」,經由馬祖賦予「量子動力」,由潛龍、成長、躍動、飛騰、如今盈滿成「飛龍」,易經有云「飛龍在天,利見大人」,也就是說,這時候的龍,得到天時地利,擁有無限的空間和無窮的力量,可以為馬祖鴻圖大展的極盛時候,而能恩惠馬祖。

是以,凡心懷馬祖未來的子弟,對已鍊就成「高瞻遠矚」的這位「馬祖人」,皆當齊向上蒼禱祈「賜予平安」,筆者於此新冠疫情期間,早晚關心這個人。

紀布德 (林金官) 110 07 04
作者: 東南枝 < > 發表時間: 2021-07-05
所以 此人為何方神聖?
作者: 黑色協奏曲 < > 發表時間: 2021-07-05
東南枝 wrote:

所以 此人為何方神聖?

答案是陳雪生,400億是未來的南北竿大橋和北竿3C機場經費
作者: 馬祖的風 < > 發表時間: 2021-07-05
金官依伯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讚!
作者: 山隴小哥 < > 發表時間: 2021-07-08
原來是他,我本來以為是李問
(我書讀不多,不要笑我)

黑色協奏曲 wrote:
答案是陳雪生,400億是未來的南北竿大橋和北竿3C機場經費
作者: 山隴小哥 < > 發表時間: 2021-07-08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來源:
https://covid-19.nchc.org.tw/dt_002-csse_covid_19_daily_reports_vaccine_city2.php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