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三十年前後反共而現在不反共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1-08-14
三十年以前,即是民國七十年以前,反對中共政權,因為經濟不振,政治不民主,人民生活艱苦。

三十年以後,即是民國一百四十年以後,假如經濟已飛躍,人民已富足,國家已強大,此時,不實施民主,理當反對中共政權。

現在之前的三十年,即自民國七十年至今,中共政權治理下的廣大中國,已經躍居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諸君看看印度這個國家的經濟和人民的生活;諸君亦可回顧八國聯軍的庚子賠款、甲午戰爭的割讓台灣、鴉片戰爭的租借香港、日本侵華的八年浴血,然而,如今的三十年間,沒有一個國家敢動中國一根毫毛,沒有一個族群及地區敢宣布獨立,這樣的政權,有什麼好反對的。

現在從今而後的三十年,即至民國一百四十年,中國將更強大,經濟將更成長,各族將更團結,國家將更安定,如同漢唐盛世,可讓中國人昂首闊步於世界,這樣的政權,還要反對嗎?

現在的台灣,國民黨兩蔣執政時,實施民主,經濟齊飛,國庫充裕;迨至李登輝執政十二年,黑金政治,侵蝕國庫;隨之民進黨陳水扁執政,腐化開始,損耗國庫;如今民進黨蔡英文執政,國會多數暴力,赤字國庫,卻只見中華民國在民主的大帽子壓頂下而岌岌不保,更造成內部對立,置台灣於兵凶戰危之中,這樣的民主等同送命,不是嗎?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8 14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1-08-14
我反共
解放軍來時就是摧枯拉朽;制度崩盤之時;時;中國強勢,是共產制度下人治過度膨脹,但是廣大人民跟台灣民眾是教育體制及思維模式大不同;跟綠營高端份子就有更大差距,別說是民主制度不同;要融合理解最好是經過—代60年變化;紀老所說30年;有待時間驗證,老美及歐盟英法普遍性人民素質水準勝過中國人民,金門尤其是小金門及馬袓筥光離離島;教育及民眾素質真是不敢恭維,也難以溝通,對外聯絡不易;謀生受教成家立業困難重重;只有往第三世界娶妻生子;再过30年弱勢族群,也許下—代不再弱勢,但是要超英趕美;躍居世界第一強國。本質上不予置評;我還是相信通過教育取得專業人文素養;有強國必備有強兵及優質人民,台灣人防疫就算得上有靠譜了;我個人是反共產制度,若是有另類邦聯及聯邦新說帖;能夠融合台灣及海外華人才會有更強新中國,但是這種新思維。紅色及綠色都是勢不兩立;門是關閉的;只見紀老再嗨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