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感謝陳雪生立委三度致祭家母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1-09-19
家母公祭之日,陳雪生立委一大早提前至殯儀館景行廳奠禮處弔祭;前一次,在家中會同縣長及議長等致祭;再前,為家母行佛七儀式時蒞臨悼祭。

我與陳立委本來無恩怨,何處惹嫌隙?惟兩岸情勢漸趨劍拔弩張,馬祖的機遇漸失,期盼陳立委對家鄉馬祖的未來建設加把勁,建大橋擴機場是未來希望之所在,因而撰文催促其積極進行。

如今,眼見陳立委「竭盡全力」於建大橋擴機場事宜,身為馬祖子弟理當全力支持與協助,此時,必須捐棄「小我」,去成就「大我」,尤其是成果在望之際,此刻,我日日祈禱蒼天護佑馬祖,我念念祈求媽祖保佑陳雪生立委,這是我一個老人餘年所能做的事。

林金官(紀布德)110 09 18(于家母復山日)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